阿默典藏蛋糕有名的程度應該不用芸芸再多說了,不過汗顏的是芸芸只吃過它家的日本高鈣乳酪,這次托小飯糰的福,芸芸可以試吃到阿默長型蛋糕的四種口味。索取的方式有兩種可以直接上網留言給他們或者直接撥打電話。因為芸芸預產期即將到來,再加上阿默離我們家不遠,所以芸芸決定要自取,我就選擇直接打電話比較快囉。

四種口味,左上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右上是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左下是日本真咖啡蛋糕、右下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1202938388-阿默典藏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很多人推薦。芸芸跟老爺都覺得此款蛋糕比較紮實的感覺,不像其他蛋糕那般地鬆軟,不過也沒有不好吃就對了。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口感跟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一樣,屬於較紮實的感覺。同樣是蜂蜜蛋糕芸芸覺得它比金格的略遜一籌。

日本真咖啡蛋糕:老爺跟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吃起來並沒有像之前那樣的綿密、味道也不夠濃郁耶。


試吃心得:
1. 蛋糕:試吃品給得很大方,但是感覺並沒有像自己花錢購買的好吃說。是我的味蕾變了嗎?

2. 運費:門市自取或者宅配到府。但芸芸沒有詳細問宅配到府是否需要自付運費。

3. 周數限定:自取者比較沒有限定,宅配到府則是預產期前兩周才會聯絡。

4. 客服態度:良好。

==>總評價:二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