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周周記(2009.05.21~2009.05.27)

 

DSC_3769

 

 

05.22:出生第九天。因為芸芸在母乳協會有試用過電動擠奶器(美樂雙邊PIS),在阿母及老爺的支持下又敗家了,價格不扉,不過效果真的很不錯。乳腺尚未完全通暢之前還是得使用電動擠奶器來幫助。

DSC_3768

 

05.23:因為芸芸要回南部繼續坐月子,也順便趁著這段時間趕快幫小飯糰投保健保及申請健保卡,但前提是得先幫小飯糰取好名字。經過希爸的介紹,我們也用網路上的姓名學來幫小飯糰取名,終於在今天確定了!也幫小飯糰報好戶口了,戶口名簿上正式多了一個小傢伙了。

SANY0153

 

05.24:芸芸與小飯糰回到高雄的娘家坐月子了,也得跟爸比分開20來天,真是心酸酸呀。

 

05.25:出生第十二天。小飯糰的臍帶終於掉了,這樣幫小飯糰洗澡時再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扯斷那個快斷快斷的臍帶了。

 

ps. 美樂這個戰利品當然有拍照,只不過不知道老爺何時才會把照片整理好。

ps2. 小飯糰的臍帶也有拍,等老爺整理好後一起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