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十周周記(2009.07.16~2009.07.22)

 

這件帥氣又有anigi氣質的衣服是賣包屁衣老闆娘送的,實在是太有男人味了,哈哈。

 

07.16:今天媽咪要教兩堂課,所以小飯糰要在托嬰中心上課五個小時,其實原本還蠻擔心他會番不停,不過老師說他很乖,喝完ㄋㄟㄋㄟ後自己玩一玩就睡著了。早上他可能知道媽咪今天要離開他比較久,他一直哭鬧,後來媽咪一直跟他說請他乖乖的,因為媽咪要上班。不知道小飯糰是不是真的聽得懂,我跟他說完話後,他發出嗯嗯的聲音回應我,最後也不哭鬧了。感謝小飯糰這麼聽話!

 

07.17:小飯糰最近哭鬧的時候,芸芸就把他抱著一起睡覺,但坐著實是太累了,就一起躺在床上,小飯糰靠在媽咪的手臂上睡覺似乎好像比較有安全感,感覺小飯糰很喜歡耶。不過代價是媽咪的手會麻掉!

 

 

07.18:小飯糰還沒出生時,芸芸就一直跟老爺說我想買脖圈給小飯糰游泳,但一直都沒有買。後來老爺看到朋友的小孩在游泳的照片,他也很心動,於是買了脖圈送給小飯糰,今天是小飯糰第一次下水游泳。影片尚未整理好,敬請期待。

第一次游泳,按我按我!

 

 

07.19:晚上喝完ㄋㄟㄋㄟ後我們就不再跟小飯糰玩,把他放在嬰兒床後就讓他自己入腄。但今晚不知道為什麼,小飯糰知道我們把他放下後就會離開他竟然用一副很可憐的表情來博取爸媽的同情。扁嘴後就哭哭,看起來真捨不得,小飯糰你是男生耶,還這麼會撒嬌真是受不了你。

 

07.20:爸比最近教小飯糰玩手,想不到小飯糰竟然學會了。
1. 一開始爸比是教他這個手勢,但太困難了,小飯糰只學會用大拇指跟食指,不過也有三分樣了,小飯糰真厲害!
 

2. 爸比覺得上一個手勢太難了,就教小飯糰簡單一點的,想不到他也愛上這個手勢。每天醒著的時候就會自己一直玩~~
 

 

07.21:小飯糰開始吐泡泡了,是每天躺著太無聊嗎?只好用口水來玩遊戲嗎??

 

07.22:小飯糰已經長大不少了,雖然體重增加速度不是很快速,但身高卻長得還不錯,原本用來洗澡的臉盆已經快不能負荷了。小飯糰的腳腳都伸到臉盆外面來了。

 

小飯糰愛洗澡,每次洗背背的時候都流露出很舒服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