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三十四周周記(2009.12.31~2010.01.06)

12.31:小芃弟今天來找飯糰哥玩,小芃看到固齒器也太猴急了吧,呵呵~~

 

哥兩好一對寶,手牽手心連心呢!

 

小芃很愛從後面來,飯糰說趕緊逃跑哦,哈哈!

 

今天確定下方牙齦有小破口,也有一點點白白的,摸的時候也有感覺凸凸的,要長牙了!

 

 

01.01:今天是7M19D,坐得很挺又很穩了。大部分都要我們幫他弄成坐姿,偶爾不小心他會自己坐起來。

 

五顏六色的拖鞋我最愛,玩拖鞋被爸爸媽媽發現了!

  

 

今天下午外公外婆、大姨婆大姨丈及阿姨們上來台北找飯糰玩。飯糰吃完午餐後全部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卉展。少爺坐在推車上,爽得很,到大安森林公園沒多久就睡得很沈了,所以小飯糰沒照片啦,真可惜。

 

 

01.02:早上飯糰吃完早餐後大夥兒又出發去搭火車到桃園,再換客運到大溪,再轉另一班客運到慈湖(好艱辛的旅程),還好這一路上飯糰都很乖,不哭不鬧地。

小飯糰:「嘿~~我這顆頭跟某個人像不像?不過我比較帥,哈哈!」

 

媽媽不要強吻我XD

 

小飯糰:「兩位阿姨把我抱好,我會怕怕!」

 

從慈湖離開改搭免費接駁公車回大溪,因為錯過一班公車,等回到大溪老街上吃午餐時已經是2點的事情了,飯糰的午餐也晚了一個鐘頭才吃,還好飯糰是乖小孩,都沒有吵鬧,好棒!

在大溪為了趕快找間餐廳能讓飯糰坐下來吃飯,所以只有這麼一張團體照。

 

吃完飯後大家在大溪老街上逛,少爺看得這麼熱鬧的場面,一直不願意坐在推車上,只要一放進推車上就開始哭,外公捨不得飯糰哭,想當然爾就是外公抱著走囉,噗!真可惜沒有拍到飯糰的瓠瓜臉,真的很搞笑。

 

 

01.03:因為昨天出去玩一整天飯糰幾乎沒有小睡到,睡眠嚴重缺乏,再加上今天早上第一段小睡睡1.5小時後又在嗯嗯叫,因為外公外婆下午就要回高雄去了,只好再度破例讓飯糰起床娛親啦。中餐吃到一半就想睡覺了,一直灰勾勾,根本撐不到3點第二段小睡,媽媽只好提前2點就讓飯糰睡覺去囉。

 

今天又看到下方牙齦出現第二個小白點。一次來兩發,算你厲害!(小破口:有看到我嗎?嘿嘿~~我躲起來了)

 

我好開心哦,不過在開心什麼呀?呵呵

 

要吃飯了,好開心哦。爸爸攪快一點哦,我好餓~~

  

 

01.04:早上6:20左右就起床哭,第一段小睡也是只睡1.5小時就起床哭,是因為長牙的關係嗎??

 

我愈來愈胖了哦!

 

我要偷偷地往前爬了。

 

還是美人魚姿勢坐得舒服。

 

 

01.05:裝可愛的飯糰(不過不用裝就很可愛了啦)

 

我在練習爬哦。

;

 

晚餐哭得很慘,邊吃邊哭!真的這麼討厭吃粥嗎????

 

 

01.06:晚餐的奶老師說只有喝20CC,因為飯糰想睡覺。你是要自己斷奶嗎?媽媽還有奶,不用這麼幫我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