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國中同學會了,今年就帶飯糰一起去會會叔叔阿姨們吧。

同學大合照,想不到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娃娃XD   兩位老師還是保養得很年輕耶 !大家來找碴,猜猜老師在哪裡?

(感謝阿阮提供大合照照片)

 

秉持著台灣人優良的傳統,大家總是得遲到一下XD  主辦人Mr. Taco先前還跟我說他一定是第一個到場的,想不到當我與萍到達餐廳時,只有空蕩蕩的包廂等著我們,噗!

那先來幫飯糰拍個照吧,帥哥耶!

 

媽咪也要來摻一腳。

 

跟萍阿姨照一張吧。(萍小姐,你的臉也太小了吧,我的臉那ㄟ家大

 

開始點餐了!之前在王牌咖啡的網頁上看到餐點的價格就有點嚇到了,心想那點個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或火鍋吃就好,但想不到餐廳搶錢搶得兇,春節期間正餐時間竟然只有超貴的排餐可以點而已  而且還漲價,太過份了!

餐前雞尾酒,大概怕消費者掏錢掏得很心痛,先送你一杯酒麻醉自己吧。(芸芸os:一杯不夠醉,來個一箱吧,心在淌血呀!)

 

主廚開胃菜,偏甜,口感有一點小奇怪。

 

還有自助沙拉,不過選擇不多,夾來夾去就只有毛豆我最甲意

 

芸芸點的碳烤法式帶骨豬排,500元。不好吃!!我寧可吃便宜的炸豬排,嗚~~~

 

matt老爺點的是德國酸菜脆皮豬腳,640元。這個還不錯吃,不過還是很貴呀!

 

萍點的黑胡椒脆皮雞排,500元。也還不錯吃,不過我想大家寧可買45元的派克脆皮雞排。

 

當天的餐點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是這塊蛋糕!  500+640+一成服務費我可以買五個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突然害我好想吃提拉米蘇),還可以再買兩杯50嵐,還有零錢打公共電話,哈哈~~

 

抱怨完搶錢搶得太沒天良的王牌咖啡,繼續來看我家飯糰帥氣的照片吧。

飯糰明明就想睡,卻硬撐著在玩,萍阿姨看你看得笑呵呵耶~~

 

小飯糰真是人人好耶,第一次跟芸芸的老師見面,竟然被老師抱在懷裡1、20分鐘都無所謂,我真的要把他牢牢地看住,不然不知道哪天會被偷抱走XD

照片左邊是芸芸的導師趙老師,右邊是國文老師蘇老師。還要再說一次,兩位老師真的保養得太好了,甘拜下風!

 

 

蘇老師也是好媽媽一枚,聽到飯糰在歡,他馬上就來關心飯糰,飯糰想睡一直在我身上盧著,老師還把他抱到外頭安撫,真是謝謝老師!但話說回來,飯糰,你也太不給你娘面子了吧!平常想睡時你娘安撫一下就睡著了,今天是太興奮了嗎?

 

即將結婚的同學,哲芬(照片中間)。祝你幸福唷!

 

因為我尪跟大家不熟所以都沒有主動拍照,其他照片請看阿阮的相簿,按我按我

 

 

今年實在很開心有機會能參與到聚餐,希望未來每年我都能牽著飯糰的手一起去參加!

最後謝謝辛苦的主辦人!明年還是看你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