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

 

小希媽邀約我們在聖誕夜前夕同他們一起去信義新天地賞聖誕燈飾及吃飯,飯糰一樣沒看過,於是老爺跟芸芸一口就答應了。

芸芸每周上班都會經過這裡,有看到台北市政府對面有一個很大型的兔寶寶擺飾品,所以芸芸提早帶飯糰出門去拍拍照。

飯糰看到這兩隻龐大的兔寶寶很興奮,但也會害怕,想靠近又不敢,開心地跑來跑去(苦了老媽呀,超難拍的啦XD)

 

想不到這旁邊的人行道上新種了幾顆吉野櫻耶,這裡的吉野櫻怎麼這麼早開?光線不足再加上用DV拍,一整個差,看看就好

 

讓飯糰活動完筋骨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來到松壽路與松智路口由中國信託提供的裝飾品,又是好大一個娃娃。

 

再繞到信義新天地,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銀白色巨大的聖誕樹。

少爺很識貨,看到旁邊的小妹妹比較幼齒就不想看他老母了XDDDD

 

這個擺飾的目的是什麼?不太懂耶~~是在告訴我這些西方的城市距離我們多遠嗎?

 

近照來一張!

 

聖誕節裝飾基本款,好像每年都有。

 

有麋鹿耶,可惜只有我一個人帶飯糰,不然一定要帶飯糰上去坐一下車子。

 

在新光三越A8館4樓的遊戲區等小希媽及小希的到來。

飯糰很乖,就算媽媽沒有投錢讓他坐,他也是坐得很開心。

 

小希他們來之後,飯糰很開心,飯糰還記得小希姐姐。還跟姐姐一起去玩溜滑梯,小子還想給我用站的溜下滑梯,還好我有看到,不然帥氣的臉就不帥了XD

大型的溜滑梯還有小小吊橋,小希姐姐牽著飯糰走了過來,媽媽我還真的有點驚訝,我原本以為飯糰會走得東倒西歪的,但想不到他竟然安全通過了,謝謝小希姐姐哦!

已經玩到瘋狂的飯糰竟然還想穿過隧道,但少爺不會自己坐下溜滑梯呀,如果爬過隧道誰來教他溜下來呀,看到飯糰準備走進去,趕緊撋截下來,呼呼~~

感謝小希媽多買一支熱狗讓我跟飯糰可以免費去坐小火車,可惜當時天空昏暗,再加上我要拿一堆東西加抱飯糰,已經沒有手自拍了,飯糰坐上小火車搖來晃去的笑得好大聲哦

 

爸爸跟小希爸下班後來新光三越與我們會合。

飯糰正在吃飯後點心 - 圈圈餅。

 

飯糰說我還要!

 

小希姐姐正在努力吃飯,加油!

 

飯糰該不會是在跟小希姐姐說你的薯條可以分我一下嗎?噗~~~(不過飯糰應該是不認得薯條才是)

 

這應該是薑餅屋的,只是不是真的餅乾而己。

 

 

延伸閱讀:二00八年信義區聖誕燈飾

延伸閱讀:一個人的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