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

有了小孩後出門玩都得找小人有興趣的景點,飯糰對火車就是很熱衷,雖然我對這次旅行沒有放很大熱誠規劃,但看到有關火車的景點阿母我還是有眼睛為之一亮啦,我也是孝子,哈哈~~~

扇形車庫位於彰化火車站旁(廢話),彰美路一段往火車站方向走,不進地下道,往旁邊看就有個鐵門,那就是入口囉~~

進去後左手邊有個警衛室,警衛伯伯會請你填上到此一遊,哦不是啦,是登記你的資料。

 

可惜今天沒有每個車庫都停滿火車。

 

扇形車庫可是很老的,已經89歲了!共有12道,可惜我家的鏡頭不夠廣啦。這可是台灣唯一保存下來的扇形車庫了。

 

調車轉盤,火車開上去後轉盤會旋轉,接上鐵軌後火車就能出入車庫了。好炫哦~~~可惜當天只看到調車轉盤旋轉並沒看見火車進出車庫。

 

 

 

 

飯糰很不專心拍照,因為旁邊就是火車站,一直有火車經過,他是人在扇形車庫,心在別的火車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