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原本是打算找一下拍婚紗的地點,不過很不幸地卻在這天跟"恰查某"大吵了一架,到和解時已經下午三四點了,所以也沒看幾個地方,那些點又被我們一個一個剔除掉,到最後會不會找不到地方拍啊?
最後在漁人碼頭(為什麼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漁人碼頭?)附近意外發現一處像是火車停車場的地方,我想應該是高雄臨港線的鐵路吧。




其實要進到這停車場要從一豬舍旁邊經過,豬糞的味道實在夠臭,不過為了要拍這些照片,只好犧牲一點,停止呼吸走過去。照片裡的人就是文章開頭說的"恰查某"





這應該是廢棄的車廂,外表看起來雖然很新,其實內部已經堆滿一層厚厚的灰塵




後記:
這兩天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原本預定星期五下午才要回高雄的,結果因颱風放假一天,早上五點就起床趕去搭六點的國光客運,會不會太拼啊?
星期六大吵一架,隔天四點又要起床去我弟的軍營面會,當天晚上十二點多睡著,沒想到"恰查某"半夜兩點打電話來跟我說睡不著,還怪我給他喝可樂 ㄌㄟ(現在麥當勞大杯可樂可以當天無限續杯喔,那天喝了四杯....噁),星期日到台南大內營區光開車來回時間就三個小時了,回到家當然馬上倒在沙發上,晚上回台北也在車上睡了整整五個小時,中間完全沒什麼印象,第一次坐車可以睡到這麼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