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一直覺得自然就是美(其實我也是懶女人啦 ^^"),隨著年紀增長、電視節目的薰陶,也開始漸漸地學習化妝
雖然化妝技術還不是很純熟,基於分享的心態就將近來敗的保養、彩妝品整理一下


BIOTHERM(碧兒泉)五公升礦泉水精華液,喜馬拉雅粉紅鹽為主要成分,含有70種微量元素,可加強肌膚的保濕力

我的皮膚狀態是外油內乾,導致鼻翼兩側有些微的毛孔粗大,一直想要買瓶保濕精華液來試用看看,當時美容教主牛爾大師在電視上大力推薦此瓶
剛好遇上我的生日,老公給我一個額度任我買,這瓶昂貴的保濕精華液 (1,680/30ml)是我去年生日禮物之一
擦起來蠻清爽、舒適的,好推,味道真的有鹹鹹的感覺,果真含有粉紅鹽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真的缺水太嚴重了,試用了三個多月後,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是存在的

結論:又得重新尋找適合我的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