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7)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忠實觀眾就知道我又是在上班或下班時刻在忠孝東路的商圈遇到明星了。

這回是下班六點多,我趕著去下間補習班上課,哪知無情的紅綠燈又快速地轉變成紅色,只好站在路口左看右看殺時間。突然左方來了一對男女,剛好瞄了女生一眼,咦??好像有點眼熟,好像范筱梵唷~~(不知道你們對他有沒有印象?我老公說黑黑的那個哦,咚,人家明明還蠻白的)

感覺她跟電視上的形像蠻相似的,沒太大差異,再加上她沒有任何偽裝,所以也很容易辨認。應該有化妝吧,妝應該不算濃。

不知道她是不是發現我在看她,她的眼睛始終直視前方,那種感覺假假的,呵呵,藝人嘛~~讓人多看一眼也是正常的咩


繼續期待下一位遇見的明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