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要準備採買小飯糰的傢私那刻起,我就一直問老爺這個要不要買、那個值不值得買,當我問到奶瓶消毒烘乾鍋時,老爺毫不考慮地馬上回答我:「NO」。老爺說消毒烘乾鍋跟用傳統的熱水煮還不都一樣,幹嘛浪費錢?聽到這芸芸也只好閉上嘴巴囉,因為付錢的最大!

然而,就在隔天,芸芸聽到老爺的一句話後,讓我不禁要問善變的到底是女人還是男人呀?老爺跟我說他覺得消毒烘乾鍋還是買了比較好。這一切都要感謝希爸的一句話「一個按鍵按下去就可以不管了」,這讓老爺又為景氣低靡的台灣貢獻一份心力。由此證明,Matt = 大懶惰蟲,哈哈!

Nac Nac Fuzzy全自動蒸氣烘乾消毒鍋,購於優兒貝比,1499元。
1202870208-dsc_2389_nac nac奶瓶消毒烘乾鍋


BBH大多數媽咪都推薦Nac Nac藍色的那一台,但朋友跳跳虎說她與她朋友使用過的心得是覺得綠色的這台比較好,而且藍色的那台故障率頗高(這點好像是真的)。其實這台與藍色的功能都相同,最大不同就是綠色這款有附餐具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