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過小飯糰專屬的電器類傢私,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小飯糰的衣物囉。老爺說小飯糰的衣服都快比他多了,真是有夠誇張的。看到小小件的衣服,真是好可愛呀~~

艾比熊,購於黃色小鴨廠拍。上面圖片共六件,500元。因為之前有買了包屁衣,所以這次再買兩件長袖的包屁衣,剩下的為了湊件數只好買比較大一點的尺寸,反正衣服放著也不會壞掉。下面圖片是大肚圍,100元。
1202870231-黃色小鴨特賣會



網拍牌,不過我是直接去它的店面購面,摸得到看得到比較實在。兩件兔裝(各190元)、一件蝴蝶裝(120元)、一件棉布衣(95元)。不過後來我比較喜歡蝴蝶裝大過於棉布衣,因為穿棉布衣還要穿褲子,有點麻煩。
1202870205-dsc_2382_小飯糰衣物



夜市牌,某天晚上跟老爺到興南夜市逛逛,走到最後才發現那裡也在賣童裝呀,上衣+長褲100元,便宜哦!
1202870206-dsc_2383_小飯糰衣物



上面圖片是抱毯(1件210元)、下面圖片是防濕尿墊,大片的可舖在床上(230元)
1202870209-dsc_2395_包巾&防濕尿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