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高雄彌月蛋糕的試吃,當然還是老媽當免費快遞囉。多力倫菓子工坊回覆問題的速度很快哦,客服態度讓人覺得很不錯。

可以試吃油飯及蛋糕。到目前為止吃了三家的油飯,就多力倫的油飯不會很乾、味道也比較入味。芸芸的阿爸阿母跟老爺都一致認同!
1202893897-高雄多力倫菓子工坊彌月試吃禮盒


試吃的蛋糕總共有八塊,由右至左的口味是:芋泥捲、長備竹碳、櫻桃乳酪、藍莓朱古力、青澀時光、德式森林、摩卡核桃、雙重奏。
1202893898-高雄多力倫菓子工坊彌月試吃禮盒

芋泥捲:芋頭的味道很濃哦,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芸芸跟芸芸的阿爸阿母都讚不絕口說~~

長備竹碳:有竹碳味嗎?沒吃出來,一開始芸芸以為是芝麻口味的。中間夾有核桃。

櫻桃乳酪:上面那層果醬跟下面的乳酪蛋糕很不搭。櫻桃吃起來不像櫻桃,很像梅子。不過乳酪蛋糕倒是很好吃,上層的櫻桃有點污辱到乳酪蛋糕了。

藍莓朱古力:藍莓果醬稍甜。

青澀時光:青蘋果蛋糕+蘋果餡。沒有吃到蘋果餡,倒有一點檸檬味,味道很清爽,蠻特別的。

德式森林:就是巧克力蛋糕囉。上層只撒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粉,但比藍莓朱古力好吃。

摩卡核桃:芸芸的阿母很喜歡。但芸芸覺得上面那層果醬偏甜。

雙重奏:口感較粗糙,除了大理石的花紋外沒多特別的地方。


最令我覺得甘心的地方就是,多力倫忘了附上DM,芸芸再次留言請他們補寄一份DM給我參考,結果多力倫回覆我隔天會宅配一份試吃蛋糕及DM給我(老闆人太好了吧~~免費的耶!)蛋糕一樣是8塊,這次吃的口味跟上一次還不大相同,真是太有誠意了啦!
由右至左的口味:紫羅蘭、芝麻紅豆、草莓戀人、摩卡核桃、長備竹碳、藍莓朱古力、椰香Q果、雙重奏。
1202893901-高雄多力倫菓子工坊彌月試吃禮盒2

紫羅蘭:也是芋頭口味,不過跟芋泥捲比起來,此款蛋糕的口感較粗糙,芋頭味頭也不夠濃。

芝麻紅豆:中間夾紅豆,上面有層巧克力粉。不過芸芸也吃不出芝麻味道。

草莓戀人:沒什麼特別之處。

椰香Q果:中間夾葡萄乾,蛋糕吃起來像蜂蜜蛋糕,上面那層果醬吃起來苦苦的,芸芸也不喜歡。



試吃心得:
1. 油飯:比巴堂、金龍彩優。較入味、也不會太乾

2. 蛋糕:比較有變化一點,至少不是每種蛋糕的主體相同只是上層果醬不同。到現在芸芸還對芋泥捲念念不忘呢~~

3. 運費:高雄縣市免運。外縣市可選擇先匯款(100元)或貨到付款(150元)。

4. 周數限定:沒有限制。

5. 客服態度:

==>總評價: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