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彌月禮盒試吃的店家是高雄的「金龍彩」,在BBH很多高雄媽咪推薦,不過怪得很,怎麼我跟老爺是在地高雄人都不知道這家店?是我們親戚朋友太少生小孩了嗎?

金龍彩可以試吃油飯及蛋糕,油飯還送了兩盒,是由兩個不同的師傅做的,看我們比較屬意哪一個。油飯外觀看起來還OK,色香味的色有做到,至於味道小盒的比較沒有味道,不過兩盒皆有相同的毛病,就是太乾了。
1202893899-高雄金龍彩蛋糕彌月試吃禮盒


蛋糕,有七小塊,份量也不算少。包裝得很精緻,每一小塊都會用袋子包起來。
1202893900-高雄金龍彩蛋糕彌月試吃禮盒

史努比:原本很好奇名字為什麼要取做史努比?史努比吃起來有味道嗎?後來看了DM才發現原來它一條完整的蛋糕上面有一隻史努比的圖案,真是敗給它了!它是香橙口味的。

雪影:又是一個很怪的名字。DM是寫香草口味,但我吃起來怎麼比較像蜂蜜蛋糕?上面是一層鮮奶油,中間夾葡萄乾。

藍莓:上面的果醬比較不甜,比較適合我。

蜂蜜:味道很濃郁,很棒。

黑森林:巧克力口味,也還不錯。

卡布其諾:上面那層果醬酸酸的,吃起來感覺怪怪的,不優。

抹茶:中間夾紅豆,抹茶味道不會太淡,不過蛋糕口感有點乾。



試吃心得:
1. 油飯:比巴堂的好吃,不過跟其他家相比可能就遜色一點,只能得到2顆星。

2. 蛋糕:事實上每種口味的蛋糕主體都相同,只是上層果醬不一樣而已,這樣的蛋糕不太能吸引我,沒有特色。

3. 運費:高雄縣市免運,外縣市需付150元運費,但如果以後有訂購可扣除150元運費。

4. 周數限定:沒有限制。

5. 客服態度:芸芸也是寫email請他們與我聯絡。由於是要請阿母當免費快遞送來台北,所以有跟他們指定日期,很準時送達。而且據阿母說,業務員的態度很不錯哦。

==>總評價: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