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買了信誼親子館的套票,今天第一次帶飯糰去玩。飯糰一開始一直在觀察,還好長大後暖機時間不需太久,沒多久他就玩得很high囉~~

 

飯糰最喜歡開車了!開得超開心的啦~~

 

還會關車門呢!

 

還會邊開車邊把手掛在門上,一整個很大哥的樣子xd

 

 

大家都跑去聽故事了,趁現在沒人趕緊抱著飯糰往溜滑梯去。這點芸芸就要抱怨一下了,信誼的溜滑梯真的很不方便,沒有樓梯上下,對這種還不能自行走路的小人根本就沒辦法自己來,媽媽就得變身成為大力士了,扛著小人越過球池或者從斜坡抱下來溜下來,都好困難XD

因為芸芸自己一個人帶飯糰去玩,要把飯糰放上溜滑梯再攝影根本是一整個來不及,所以只有照片而已。

 

積木區有很多款遊戲可以玩,但目前這區對飯糰也是高難度的,飯糰只會拿來敲敲打打而已,咚!

 

Hi,媽咪~~

 

站在這麼一大片街道積木前突然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呵呵。

 

也不會把積木疊高高。

 

沈思一下,下一個要來玩什麼呢?

 

來玩小車子吧,這個也需要腳動。不過飯糰不會用腳移動車子,咚!

 

好想下車哦~~直接跌下來比較快!

 

 

 

飯糰玩敲打台,都是拿小積木去敲桌子。

 

玩得好認真哦,好像會投進的樣子!感覺飯糰對形狀對應的玩具有興趣囉,這在暗示媽媽該敗家了嗎?呵呵~~

 

推學步車可以幫助走路,但我們一點都不急著要飯糰走路,所以也沒有太大慾望想買,不過飯糰似乎喜歡推著學步車走路哦。

 

 

第一次玩學步車,飯糰還不會轉彎,撞到牆壁都是人轉車不轉,噗~~

 

 

來到小媽媽扮演區,雖然飯糰是男生,但他玩餐具也玩得津津有味,特別最愛把湯匙塞進嘴巴裡XD

 

 

 

4點多飯糰有想睡的感覺,節奏突然慢了下來,那就轉戰圖書區吧。

 

 

 

結論:飯糰還蠻喜歡的,這樣老媽花錢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