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最近家族的孕婦人數爆增,可能以後網聚的人數會有一段時間銳減,這個月的網聚孕婦們都沒有出現,都在家休息了,這次只靠六組人馬撐場面。

咦~~合照只有四組耶?真相如何靜待揭曉。

照片由左至右:芸芸+飯糰、海帶+柚子、懶貓+小籠包、怡君+愷寶。

 

 

雖然說是約3點,但芸芸是快3點半才到,結果發現我竟然是最早到的,我不認識的不算

沒人來先自high吧,先來玩木馬當作前菜吧。

 

不過飯糰的心早就飛到溜滑梯那裡去了,身在木馬心在溜滑梯,搖沒兩下就一直要下來,然後狂指溜滑梯。你看這個表情就知道他有多high了。

老爺這張拍得太好了,好生動呀~~

 

愷寶哥說我來教弟弟。今天最年長的小人就是愷寶囉~~

 

我到今天才知道飯糰已經會自己從上面溜下來了耶,感動ㄋㄟ!

 

柚子哥可能沒睡飽一直黏在媽媽身上。

 

而我家這隻呢?是躺在媽媽身上挖鼻孔嗎?切~~

 

愷寶跟小籠包的man's talk。

 

今天的聚會讓我發覺到飯糰似乎有長高一些了,真開心,希望飯糰能跟哥哥們看齊長快一點。

 

長得很清秀,皮膚又超好的愷寶!

 

飯糰要幹嘛我不讓飯糰幹嘛,然後他就坐在地上「張」了,還好沒哭,不然我會.....

 

新朋友華妹家的小人。等芸芸去拍完全家福回來已經不見華妹的蹤跡了,該不會覺得今天的聚會很無聊吧

 

小人之間的純真友誼。愷寶抱飯糰!

 

選舉已過請不要再發動這種跪拜攻勢,謝謝!不過飯糰你也少了兩行眼淚

 

突然想耍點性感,愷寶的整件吊帶褲全掉了,露出小布布

 

懶貓好強哦,一次抱兩隻,照片左邊是飯糰、右邊是小籠包。

小籠包今天都不愛笑,因為沒睡飽,又加上想要玩球球。

 

我覺得這張好有母愛的光輝,我很喜歡。懶貓的眼神充滿了對小籠包的愛。

 

飯糰、愷寶、小籠包全擠在不認識叔叔的面前等著玩泡泡。

 

追逐泡泡的飯糰。

 

今天網聚就到此結束囉,我們說聲拜拜囉!

 

等等,芸芸似乎少說一組人馬?

不~~是因為我們四組大人依依不捨地站在原地互bye了好幾次,談論之間海帶有冒出百歲這兩個字才讓sandra鼓起勇氣跟我們相認。

sandra在遊戲區繞了好幾圈,我有注意到sandra在偷瞄我哦,可惜我不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那時候老爺已經把相機收起來了,也忘了拿出相機幫長得相當好的恩恩拍張照片,真是殘念耶!

希望下回網聚還能再見到各位新朋友囉~~

 

 

照片:百歲網聚 - 228和平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