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大床的傢私其實還不少耶,挑完了床架,當然也要幫飯糰選一個好床墊,總不能要飯糰睡在排骨架上吧,噗~~

我想大家一定又要問我,那我挑床墊的標準是什麼?

唯一想得到的是我想讓飯糰睡偏硬的床!

其實詩肯也有搭配其他品牌的床墊,但跟它不是很熟,而且聽說那個貨號只專門出給詩肯柚木,這樣就很難去比較好壞了(我們無知的這麼認為啦)~~

最後我們決定把目標鎖定在大品牌上,再加上sunnie也是選了德泰的床墊給茉莉睡,所以我又很偷懶地只鎖定一家!

 

但當我們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德泰分成兩家呀,一家是德泰彈簧床行,另一家是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

兩家的床墊我們都去試躺過,飯糰當然也有躺躺看。

少爺果然很會享受的,叫他選要哪張床,每次選的都是最貴的那張XDD

兩間的床躺起來感覺差異不大。

3.5呎單人床墊價格應該都是萬元起跳,德泰彈簧床行的價格有比較便宜一點點,不過無法確定他們是否可以列為同一等級哦。

廢話一堆,大家應該只想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德泰彈簧床行的金獅900吧?

只有兩個原因:

選擇德泰彈簧床行 --> 兩家都躺過了,也躺不出來個所以然來,感覺都不錯,最後去躺的是這家,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點,所以就訂了。

選擇金獅900 --> 因為比金獅600硬!它是用900顆高碳鋼彈簧做成的,說是依照標準雙人床規格做的。

 

噗,到目前為止20幾張千元大鈔已經出門散步去了~~~

 

床架跟床墊終於碰面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michelle 的頭像
mattmichelle

Matt & Michelle & Morris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烏龜
  • 小飯糰水喔
    都挑貴的
    跟我家兩隻小鬼一樣
    每次想買便宜的打發他們
    都是給我拿貴的..OOXX
  • 哈哈,不過他的意見只能參考

    mattmichelle 於 2011/06/14 15:34 回覆

  • lucas
  • 有沒有飯糰睡著在上面的照片?
  • 有,別急XD

    mattmichelle 於 2011/06/14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