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陪老公加班到10點多才離開公司
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博愛路,每到這裡老公總會問 "要不要去看看你同學上班的銀行呀?"
說了N遍,今天老公真的心血來潮載我去找銀行
終於在懷寧街找到合庫,此時我也發現在合庫門前聚集了一大群人
仔細瞧還有一大堆攝影器材、spotlight等等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要老公停在路邊讓我看一下大明星拍戲嘛~~
我滿懷興奮,想說真幸運,才來台北四個月就可以看到偶像在拍偶像劇
結果看了看,怎麼都只有一群學生臨演在補習班門口前走來走去的??
難道是在拍我們這一班嗎?!咚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