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朋友向芸芸詢問有關如何準備婚禮的大小事,所以芸芸把之前做的功課一一跟大家分享吧~~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芸芸在籌備婚禮前,用了半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找尋資料。網路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1)非常婚禮 :
應該是全國最大的婚禮網站,所以很多人都知道,因此資訊也很多,包含很多婚攝、新秘都會在這裡廣告。但是芸芸不太喜歡它的界面,使用起來比較不方便,也許是因為習慣問題吧。

(2)婚禮情報
這個網站芸芸比較喜歡。雖然名氣不像非常婚禮這麼大,但資訊也不少。芸芸通常都是在這個網站發問問題,然後在非常婚禮看其他新人的相簿。


婚禮網站內的婚紗評鑑區有很多人分享他們拍婚紗的過程、包套內容、評價及相片。當初芸芸會到每本相薄去蒐集喜歡的造型,等選定好自己喜愛的婚紗公司後,也會到其他同婚紗公司的相簿去選自己喜歡的拍照禮服,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哦。

餐廳評鑑區也能提供新人不少的意見,包含價錢、評價、贈送的內容等等。


每位準新娘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棒的,所以都會花費很多時間去蒐集資料,如果是好野的新人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婚顧的資訊。希望這兩個網站能幫助到準新娘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