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芸芸我想轉換跑道改教數學,所以在人力銀行查詢數學教師的工作,今天看到一則幼兒園兼差的數學老師,在大安區的,電話號碼是2703xxxx,打去詢問後他說是在永和教書,然後他給我一支電話,叫我找某某人,永和跟我目前手上的補習班相距甚遠,於是作罷。

隨後,熊熊想到昨天在報紙看到一則徵珠心算老師,在三重,電話號碼是89871390,打去之後,那個人跟我說在是永和,也給我一支電話,叫我找某某人,但奇的是,給我的電話跟上一支一樣,找的人也同一人,後來我也認出接電話的人竟然是同一人。

坦白說,我今天一直心存疑惑,8987這支電話我到底有沒有記錯,晚上我又去看了一下今天某報的求職版,Oh, My God!我竟然記錯一個字,是82871390

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記錯號碼就算,打去也有在徵人,不但如此,跟我打第一通電話接的人還一樣!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該來買我第一張的樂透彩券,說不定我真的會中大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