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年第三十二周周記(2010.12.16~2010.12.22)

 

12.16:電腦當機所以不能確定幾點起床,阿姨說約6:50醒的。

早餐吃壯兒膏時一開始還不想吃,把頭轉過去,但又馬上轉回來,愛吃擱假細力。460ml泥粥吃光。

 

後來大人在吃饅頭時飯糰今天超捧場的一直吃,也有喝豆漿,還自己捏土司吃咧。1y7m3d

 

 

 

 

小睡10:30上床,10:50睡,13:13醒。

 

午餐大約只吃300ml,飯糰一直想吃壯兒膏,媽媽叫他先吃泥粥他就一直含住,耍個性嗎?最後我就收了泥還讓飯糰坐在餐椅上十來分鐘,這中間我問他好幾次少爺都不回答我耶。後來放他下來後,他拿書給媽媽唸,阿母跟他賭氣說你剛才又不理我,我幹嘛要理你,結果他就自己跑去玩了,咚!

 

飯糰似乎愛上滑行車了,自己騎滑行車上上下下的,這個玩好久哦。1y7m3d

 

躺著也要關蓋子,噗~~

 

飯糰跟媽媽玩躲貓貓,還躲在被子裡,呵呵~~

 

晚餐似乎很餓還有點小哭,460ml泥粥全部吃完。

 

吃圈圈餅還要有水在旁邊stand by呢,一副好享受的fu~~

 

你在看我嗎?圈圈餅很好耶!

 

晚上8:05上床,8:18睡。11點多媽媽進去摸摸看飯糰的手有沒有暖,結果小子就醒了,直到2:31才又睡。

 

 

12.17:早上7:22醒。

 

早餐吃了450ml。

 

豆漿好喝嗎?都乾杯應該還不錯吧。

 

小睡10:10上床,10:45睡,13:38醒。

 

午餐吃完460ml。

 

下午飯糰用走的陪媽媽去菜市場,繞了一大圈耶,飯糰都ok哦。

 

飯糰開始喜歡躲在小框框裡了嗎?1y7m4d

 

  

 

6點多也有小哭,難道又餓了??

 

晚餐吃完460ml的泥粥。

 

跟媽媽一起玩躲貓貓等爸爸回來,一聽到爸爸在開門的聲音,那個表情真是期待呀,太好笑了。爸爸回來後還自己跑去躲起來要玩躲貓貓。

 

晚上8:05上床,8:11睡,9:45醒,9:58睡,10:15哭,10:18睡,12:57媽進去看看他結果又醒了,1:05睡。怎麼今晚睡得超不安穩的XDD

 

 

12.18:早上7:03醒,7:20抱。

 

早餐吃了440ml的泥粥。

 

爸爸跟飯糰躲在被子裡玩躲貓貓,要媽媽抓他們,結果媽媽打開一看發現飯糰在被子底下偷偷抓腳已經抓到破皮流血了

 

9:30陪爸媽去買早餐前先去樓上把便當盒還給鄰居,飯糰一直在找鈞姐姐,呵~~

愛上走崎嶇不平的路了,平路不走偏偏要去走台階。1y7m5d

 

小睡10:05上床,10:46睡,12:59醒。

 

午餐1:30吃,約吃300~350ml。

 

現在每天狂騎滑行車。

 

好像會說抱抱了哦?可是還不是很明顯。1y7m5d

 

下午4點左右軒哥哥來,飯糰也好開心,還記得哥哥嗎??

 

快6點時我們帶飯糰去西門町找雪媽一家,我們在等座位時,飯糰跟軒玩在一起。雪媽說軒正值明信片空時間,軒一直拿明信片,還問飯糰要不要,結果小少爺竟然跟軒搖頭說不要,噗~~笑死了,不知道軒有沒有心裡受傷?

 

自從幫飯糰買了背包後,他也很愛背呢!

 

晚餐6:40吃,飯糰一副很餓的樣子,小哭,泥粥全部吃完耶,好棒!

 

飯後飯糰還想吃圈圈餅,給了他一點後要收起來竟然還鬧了一點小脾氣XDD

 

吃完咖哩後陪雪媽一家在西門町閒逛了一下,軒軒借了飯糰一台小車子,飯糰就緊握在手裡都不肯還給軒軒,玩了一陣子後才甘願自己拿給我。

 

晚上9:15洗澡,9:30上床,9:37睡。

 

 

12.19:早上7:44醒。

 

早餐460ml全部吃完。因為聽yvonne說他訓練洋洋自己吃飯的方法,所以我今天最後就留了大約50ml的泥粥給飯糰自己吃,媽媽還是有出手幫他啦,飯糰似乎很喜歡自己吃哦。1y7m6d

 

  

 

天天都在玩這台,以前覺得它很佔空間,現在突然覺得這個真不錯,一台抵兩台,小時候是搖搖馬,現在長大就變滑行車。

 

11:00帶飯糰搭車去動物園玩,因為想說要去一整天所以特地讓飯糰坐大台的推車,要睡覺也舒服點,飯糰很久沒坐了可能也沒什麼印象,該不會以為是第一次坐好興奮的樣子。

 

在捷運上我讓飯糰自己坐椅子上,一副小大人似的,坐一坐後飯糰突然轉過頭來伸出手來要我抱,媽媽故意問他要幹嘛?飯糰很清楚地回答我抱抱。

 

到動物園後見到軒哥哥很開心。

 

飯糰很勉為其難的用保溫瓶喝水,第一次可以接受別的水杯耶(其實有點被阿母強迫啦,噗)。1y7m6d

 

飯糰看到很多動物好high哦。來到梅花鹿區因為同顏色的關係飯糰找不到梅花鹿,我們要走了他還一直賴著不走,連我們躲起來假裝我們離開了他也無所謂,這算是百歲得很成功嗎?噗~~

 

 

在蝴蝶館看蝴蝶看得好入神哦~~飯糰一開始還會怕,但看到蝴蝶飛過他頭上突然大笑,然後我抓蝴蝶要給他摸,他嚇得不敢看,哈哈哈~~

有一隻蝴蝶飛來停在飯糰的手上,飯糰也嚇得花容失色,膽子好小哦,咚!

 

看個簡介dm都如此的專心,太讚了!

 

熊貓布偶飯糰愛不釋手,現在已經成為飯糰陪睡偶之一了,天天貓貓貓貓叫不停(飯糰只會講最後一個字)。

 

午餐2:30才吃,大概很餓吧,很快地掃完了。

 

眼神開始呈現渙散的飯糰,這是今天唯一一張全家福。

 

在看企鵝感覺飯糰很放空了,今天撐了九個小時,我想飯糰快支撐不住了,問他要不要睡覺他點點頭,爸爸問他要不要坐在推車上睡?他搖頭。媽媽問要不要給我揹,飯糰就點頭。一揹起來不用兩分鐘馬上入睡,很累了吧。

從下午4:35睡到5:20。

 

準備離開動物園就很自動地起床囉。

 

在捷運上飯糰想要給媽媽抱,媽媽跟他說媽媽沒有椅子坐所以叫他坐好,飯糰也乖乖地坐下,等到媽媽有位置坐時馬上伸出來手說抱抱,噗~~

 

晚餐7:05吃,460ml全部吃完。

 

晚上8:25上床,9:10睡。

 

 

12.20:昨天太興奮了嗎?今天凌晨4:30醒來,6:00才又睡著,7:32挖起床。

 

早餐吃了480ml耶,棒!

 

早上都沒有黏著媽媽耶,爸爸出門上班後媽媽在房間忙,飯糰一個人在客廳玩耶

 

小睡10:00上床,11:18睡,13:52醒。

 

午餐2:00才吃,媽媽留了150ml的泥粥給他自己吃,原本我餵時一副愛吃不吃的,結果讓他自己吃時突然很想吃的fu。

 

想做大力士嗎?把水杯疊到乳液上面,還想要抱著移動咧~~

 

飯糰吃完午餐後換媽媽煮自己的午餐,我叫飯糰去客廳等,過一會兒我就聽到飯糰一直在叫媽媽~~媽媽~~~,聲音好ㄋㄞ啊!媽媽到客廳看,飯糰坐在小椅子上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真是太好笑了。

 

下午4:40出門散步,先走到捷運站去儲值媽媽的悠遊卡,再走去菜市場。市場才走到一半就開始巴住我的腿要抱抱了,抱一下走一下的,最後我問他狗狗在哪裡?他開始找狗才比較動力繼續走。

 

回家後有點小盧耶,是餓了?還是走得太累了?

 

在等泥粥涼,飯糰好像很迫不及待了。

  

 

晚餐吃完460ml,飯後在吃圈圈餅時,爸爸打電話回來說他要回家了,我叫飯糰跟爸爸說話,飯糰一直搖頭,眼睛直盯著圈圈餅瞧,哈哈!爸爸的魅力不及圈圈餅耶XD

 

晚上8:05上床,8:16睡。

 

 

12.21:早上6:26醒,7:14抱。

 

早餐一開始似乎很餓,爸爸還在弄飯他就一直小哭,可是吃到剩100ml左右就愛吃不吃了。後來問他要不要自己吃,飯糰點點頭,然後他開心地把100ml吃掉。

 

小睡10:00上床,10:50睡,12:29醒,醒了之後自己在床上自言自語,媽媽忽然發覺飯糰現在就算醒了也不會站起來,都躺著,頂多坐起來而已,這已經持續好久好久了哦,很棒唷!

 

午餐也是吃到後來有點不想吃,媽媽邊餵邊唱歌給他聽,飯糰看起來很開心,然後就把480ml全部吃完了。

 

這個體態看起來真是不錯耶,媽媽又在老王賣瓜了,哈哈哈!

 

超愛用滑行車載東西趴趴走的。

  

 

下午幫飯糰換尿布發覺屁屁上多了幾個紅疹,難道對西谷米過敏?

 

愛漂亮的飯糰,自己梳頭髮。

 

 

下午4:45帶飯糰去散步,走到每戶人家門口的台階他都一定要走一下。回家時飯糰有一度想給媽媽抱,媽媽告訴他自己用走的,然後他就自己繼續走了。

 

回家後媽媽用dv放他自己的影片給他看,飯糰看到笑呵呵,而且還會回答影片裡媽媽問的問題,媽媽問粥燙不燙?他就回答燒~~~

 

晚餐又是很著急的樣子。

480ml全ko,飯後還吃圈圈餅。

 

飯糰學大人說A~~~~~~~~~~~~~~~~~~~~

  

 

晚上8:05上床,8:20睡。

 

晚上10點多、12點多都有哎幾聲,但沒有醒,半夜2點多媽媽又進去看結果醒了,3點多睡著,後來又起來哭,直到5點多才比較安穩的睡著,是要長牙嗎?

 

 

12.22:早上7:19挖。

 

早餐爸爸先餵,但爸爸說飯糰一直叫媽媽,後來換媽媽餵才全吃光。

 

玩黏貼書。

 

9點多飯糰一直躺在沙發上,想睡了?

 

小睡10:05上床,10:34睡,13:02挖。

 

午餐只想吃壯兒膏,飯不大想吃,看他似乎用嘴巴呼吸,媽媽煮黑糖水給他喝還不喝咧,咚。

午餐大約吃300~350ml。

 

下午2點去托嬰中心上學。

 

爸爸說晚上接飯糰回來時,飯糰一進電梯就一直說8、8、8,原本爸爸還以為飯糰在叫他,但飯糰從來沒有叫過爸爸一個字的呀,爸爸認為他在說我們家是住8樓。1y7m9d

 

晚上8:05上床,8:12睡,半夜12點多有哎,但又很快睡著,這幾天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