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越過在表參道與明治通り交叉口的GAP,沿著明治通り往前走約二百公尺會來到竹下通,這兒跟表參道截然不同,一下子從貴婦級掉到平民級,但這比較適合我啦,竹下通的性質就像西門町、新崛江一樣,較為年輕化


這是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那個小路口共有三家店,marion可麗餅在高雄夢時代吃過了,覺得日本的不合我們口味,所以這次並沒有再品嚐



竹下通每個店舖都小小的,不會很大,賣的衣服、飾品也不貴,只可惜時間又不夠了,只能逛我確定想要買的物品而已,哎~~
有蠻多人推薦去日本女性一定要買內衣,聽說一級棒的,便宜又好穿,aimer feel 這品牌在台灣也有設櫃囉,在行前我有特地去專櫃看看,穿起來還不賴,不過先按捺住購物衝動,因為大家都說日本賣的價格是台灣的1/3,但老實說這個品牌所賣的價格也比國內那些知名品牌還來得便宜
在竹下通晃來又晃去,怎樣就是找不到這家店,又發生同樣的問題啦,雖然我有住址,可是日本幾乎都沒有門牌耶,問了在地的大嬸,她掐指一算跟我說是與他們同排的房子,應該再過去幾間就到了,但~~怎麼還是沒有呀?!就在此刻我不經回頭一望,哇咧,對面有家牙科,剛好就有寫住址,跟aimer feel的住址只相差一號,感謝上帝,我終於找到啦


在aimer feel我也敗了不少,別懷疑,照片左下角中1050元是日幣,換算一下才NT286元,重點是含下半身唷,有夠便宜吧!雖然這些千元商品應該是過季產品,但款式也不會太老氣。日本的服務小姐不知道看我不是日本人還是怎樣,反正他們不會像台灣的服務小姐會進去幫你東喬西喬的,一開始拿跟台灣尺寸相同的進去試穿,但不確定日本尺寸與台灣是否相同,有詢問服務小姐,還好沒有多花冤枉錢,因為她跟我說尺寸算法不同,我們雙方各用破破的日文跟破破的英文溝通討論著,但看得出來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在靠近原宿車站那頭的竹下通,有一家大創,共有四層樓,應該每項物品都100元日幣(約NT27元),由於時間緊迫,我只進去一樓繞個一圈,也跟店員溝通半天,發現並沒有我想要買的商品,只好揮揮衣袖跟它說byebye啦~~



都怪芸芸我太貪心了,第一次自己規劃自由行的行程,一天大約都排了三個行程,不僅把自己操得很累,還不能完全把每個景點走透透,幾乎都只能走馬看花,真是可惜呀~~ 
竹下通,這回沒辦法好好地完全把你逛完,我們預約下回見囉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