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等嘸人


         A小姐昨天跟我保證今早他們諮詢過律師後會給我電話的,可是等到下午五、六點還是沒有接到電話。只接到另一位住戶(尚未交屋,但我已告知他這個情況)打電話來告訴我他今天打電話去問A小姐,A小姐說確定只賠0.37%。

         今天芸芸再打電話給台北市勞工局,想確認是否真的可以依稅籍資料就可撥款?今天是位小姐接的,她說Yes,只要事後再補戶籍資料即可。我不信邪,又打去台北縣的勞工局,這位小姐的回答更誇張,告訴我連戶籍都不需要補了

         最後我決定直接打到行政院勞委會好了,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好,她告訴我按照規定是一定要有戶籍才可以撥款的,也許各個縣市對撥款的程序規定不同,但不管如何戶籍是一定要遷的。

         今天的心情真是有夠難以形容的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