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因為照片Matt一直來不及補貨,芸芸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寫了,所以只好拿出我的美容用品墊檔一下,Matt動作快一點!!)

BEAUTYMAKER  輕透光‧淨白水粉底,購於Kevin時尚彩妝網,原價420元


用途:創造自然輕透的妝感。

推薦對象:喜歡輕透底妝的美眉

BEAUTYMAKER是彩妝師Kevin(常上女人我最大的那個)的自創品牌,這瓶輕透光‧淨白水粉底最大的賣點是以化妝水為基底,擦起來讓你感覺沒上妝似的。

近來裸妝風潮席捲全球,台灣當然也不例外,那陣子芸芸的粉底液也快用完了,一直想找瓶讓我擦起來感覺很輕透的粉底液,剛好Kevin推出此瓶粉底液,基於勇於嘗試的心態下,買了!

現在我已經用了第二瓶了,之前還剩下的粉底液已經被我fire out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吧,感覺還挺不錯的,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