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9)


熱水器,每個家庭絕對不能沒有它!雖然從小用到大,但第一次要自己去購買,太多名詞讓我頭暈眼花,上網拍找到一家價錢還算公道的賣家,因為心中太多問題所以決定前往店面詢問清楚,水電行的老闆態度親切,還為我解答所有的疑惑,最終選擇了林內牌12公升一般、防風、數位型的


體積還不小


完工囉


我想很多朋友應該跟我有相同的疑惑,我就把我詢問到的答案寫下來,好讓大家以後有個方向選擇你所需要的熱水器。
Q1:何謂一般型?
         -> 適合用於通風良好的地方(屋外)。

Q2:何謂強制排氣型?
         -> 在密閉空間則必須裝此種機型,熱水器上方會接一個管子到屋外排放廢氣。

Q3:何謂防風型?
        -> 熱水器上方會多一個防風罩,只有一般型才有。為什麼強制排氣型沒有呢?因為強制排氣型本來就設定裝置在屋內,所以不會有風

Q4:何謂傳統型?
        -> 調節溫度器是旋鈕,無法顯示溫度

Q5:何謂數位型?
        -> 調節溫度器是LED面板,可顯示溫度

Q6:恆溫的迷思?
        -> 根據水電行老闆的解說,不管是傳統型跟數位型皆是恆溫,並非數位型才有恆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