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參觀完小白宮,也正值中午時刻,大夥兒都飢腸轆轆,聽聞淡水真正的阿給老店就在真理街上,雖然已嚐過淡水老街上口感普普的阿給,但決定再給阿給一次機會,好讓它雪恥。
走出小白宮大門,往左手邊走,就會與一條小街交會,那便是真理街,再往右手邊走個4、50公尺就會看到兩攤排隊排得很長的阿給老店。根據網路上淡水在地人的可靠消息,真理街6-1號才是老店,所以這次決定去試吃看看。


第一次到此店吃,不知道規矩,排了一會兒才有人跟我們說,如果要內用不需要排隊,趕快去搶位置坐吧!感恩哦~~

內用也採自助式的,等你搶好位置坐時,再去跟小姐說你要點幾份阿給、幾碗湯、幾杯豆漿,一份阿給只有一粒35元,湯一碗好像20還是25元。不愧是老店,真的比淡水老街上的阿給來得更夠味,很好吃!


魚丸湯



食後心得:吃過它就上癮了,其他阿給給我閃邊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