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每條大街小巷應該都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的身影,來台北兩年多,往往只能望著它卻不曾真正進去裡頭過(雖然有觀景臺啦,但是門票不便宜,我們這麼省,花不下去呀)。兩個禮拜前接了一個case,是到麥肯錫的座談會當記錄。
市調公司說我到101一樓時,要打電話給麥肯錫的S小姐,結果我打了十幾分鐘,根本找不到人,眼看時間快到,只好靠自己,但一進去一樓,咚,有閘門,要刷卡耶,我又沒卡。好佳在,芸芸我實在太聰明了,看到大廳旁有一整排的發卡機,走過去一看,哇!真是太先進囉~~
這是卡片,通行證啦~~(用手機的相機拍的,畫質很差,湊合著看唄)



發卡機真的很酷,很像提款機,大大的螢幕,旁邊還有一支電話。首先要先選擇你要到達的樓層、公司名稱,然後發卡機會直撥到該公司的總機,說明來意後總機會同意發卡給你(其實我一開始還楞著那裡不知道該拿起話筒講話^^'')。同意發卡後,畫面上會出現「發卡鍵」這三個字,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畫面實在太複雜了,我找了好久才看到那大大的三個字,按下後,過一會兒,發卡機就會跑出這麼一張卡片囉。太好玩了啦~~


進入刷卡閘門後,坐上電梯,嗯~~真大,20人份的耶。速度也很快,我還有點頭暈咧。



35樓是轉層樓,因為芸芸要去的公司是在47樓,所以我必須先出電梯,再改搭別台電梯,這裡的電梯也真酷,按鍵不是上下,而是三個樓層選擇鍵,應該是代表這電梯只停這三個樓層吧。


第一次進去101裡面,真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超級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