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0)
每個週末雙M夫妻總是在煩惱今天要去哪裡玩,就在想破頭的同時腦中出現這兩個字「基隆」!雖然基隆去過好幾回了,但幾乎每次都是坐火車去基隆廟口晃一晃就回來了,其他景點都沒有去玩到,所以這回決定要讓我們的老爺車小藍與我們同行。

從中和出發,經過汐止,到達基隆市區大約需要一個鐘頭,今天這攤算是小case的。首先我們來到白米甕砲台(基隆市中山區太白里光華路37巷),在基隆港另一邊,有點小偏僻的村落上。
這是砲台旁的協和火力發電廠的煙囪。
1628153922-dsc_1145


在置高點看海洋也是一種享受,可以看得更遠。
1628153914-dsc_1131


每個地方的砲台都長這樣,請看照片吧。
1628153919-dsc_1140


中正公園,有尊很大的觀音菩薩像。在遠遠的砲台就可以看到囉。



雖然今天這一趟基隆廟口不是重點,但都來到這兒了,當然還是得去品嚐一下美食才行。
營養三明治那攤要等七十幾號,所以不買了,到轉角那一攤的營養三明治買,隊伍排得比較少。印象中價錢好像比營養三明治便宜一點。這是豬排三明治。
1628153932-dsc_1158


基隆夜市愛三路入口左邊第一攤,大腸圈好吃!不過小貴,這麼一小份要40元,但吃完意猶未盡。現在看到口水又快滴下來了。
1628153934-dsc_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