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肉圓,肉圓我偏好清蒸的,無奈現在清蒸肉圓少之又少。週六去吃了公館的寶島肉圓後,味蕾還是無法滿足,所以週日又找芸芸去吃新莊的阿淑肉圓。其實前幾個禮拜有去過一次卻撲了空,因為沒注意到週六公休,今天總算讓我吃到了。

肉圓一份兩粒35元,配上特製醬料、一大陀蒜泥和少許香菜,咬了一口,沒錯!就是這個味,我愛的傳統肉圓味!
1458623551-阿淑肉圓


外皮軟Q,內餡紮實,令人難忘的美妙滋味
1458623552-阿淑肉圓

配上一碗四神湯,快樂似神仙
1458623553-阿淑肉圓

除了肉圓,還有賣麵喔
1458623550-阿淑肉圓

用餐環境也要讚揚一下,窗明几淨,感覺就很舒適,這樣的環境在傳統小吃真的是少見的
1458623554-阿淑肉圓

當然廁所也是很乾淨
1458623555-阿淑肉圓


雖然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肉圓還是屏東肉圓,不過阿淑肉圓也具相當水準,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網誌打一打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考慮這禮拜要不要再去一趟,哈.....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巷8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每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