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希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魔鬼甄熱門的店家「苗栗苑裡垂坤肉鬆店」,那時候我對零食說實在的沒什麼太大的興趣,而且印入眼簾的是鱈魚酥條那就更沒興趣啦。上周末到小希家,希爸拿出這包現在讓我實在愛不釋手的零食,希媽說可以一包轉賣給我們,我二話不說當然買啦!

海苔鬆餅,一包50元。我們叫他大乖乖,不過芸芸覺得比乖乖好吃耶,因為芸芸從來不吃乖乖的五香口味。
1458629306-垂坤鬆餅



這次吃了海苔口味及黑胡椒口味,雖然兩種都好吃,但是芸芸覺得黑胡椒更突出,香香的味道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老爺和我不到兩天就把一大包嗑完了,ㄟ害!
不過說也奇怪,訂購單上竟然沒有鬆餅這個項目,這個該不會是店家的私房菜吧?哈哈


希媽,你們公司還有要團購嗎?這次要算我一份哦!!還是有人想跟我一起開團團購呀,呵呵~~


垂坤肉鬆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電話:037-867840
營業時間:7:00~21:3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