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都不太想寫食記,因為寫寫網誌肚子又開始餓了,咚!不過好像已經累積很多篇了,還是寫吧~~

上上周六芸芸有事得到板橋一趟,因為還沒吃飯,所以老爺就說到板橋黃石市場吃吧。市場是很熱鬧沒錯,但好像也沒什麼稀奇的食物呀,不過卻看見一家小小的小吃攤排著隊伍呢,難道老爺就是要吃這家??
這是啥?好大一塊的蘿蔔糕呀!
1458629305-板橋黃石市場蘿蔔糕


這家小吃攤就賣四種食物,蘿蔔糕一大塊15元、糯米腸一條10元、魷魚羹一碗好像35元,還有一個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糕一塊也10元。當時我只買了蘿蔔糕,老爺雖然想吃魷魚羹,但是因為沒位置坐於是放棄。
這家的蘿蔔糕真的給他有夠讚,便宜又好吃,軟硬適中。
1458629303-板橋黃石市場蘿蔔糕


隔壁攤有賣小籠包,還OK,不過老爺還是比較喜歡花蓮的小籠包(又是吃到只剩一粒才記得拍照,哎~~)
1458629304-板橋黃石市場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