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今天是20w3d,安排了第四次產檢,小何醫生用微笑迎接我跟小飯糰,真親切呀!今天芸芸準備了一堆問題要問小何醫生,不知道小何醫生有沒有覺得芸芸很吵,呵呵!
這兩次去照超音波,小何醫生幫小飯糰照了2D超音波後,還會沙米絲照4D耶,雖然小飯糰現在還小,但還是蠻滿足我們這些新手爸媽的心

小飯糰像誰呢?
1202870200-2008_1225_20w3d_3_4d


小飯糰用左手摸摸頭,是不好意思讓我們看嗎?還是頭癢呀?哈哈
1202870201-2008_1225_20w3d_4_4d


今天小何醫生給我的2D超音波照片好少,只有兩張,一張又是小飯糰的.....chicken啦!一張則是小飯糰的「唇及鼻子」,說真的,就算有箭頭指著我還是看不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小飯糰沒有兔唇。
1202870198-2008_1225_20w3d_1_唇


20w3d的小飯糰重321公克、心跳144下、腹圍也按照預產期周數長大、腿長也OK。

芸芸問了小何醫生以下幾個問題:
1. 最近打噴涕或伸懶腰時覺得腹部痛,正常嗎? --> 正常,因為牽動腹部的韌帶。
2. 羊水量正常嗎? ---> 很正常,夠多。
3. 胎盤位置在哪裡? --->在子宮的上方,所以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4. 芸芸還沒開口問子宮頸的問題,小何醫生就好像懂得讀心術,馬上就幫我測量了,芸芸現在子宮頸的長度是五公分,很正常。(低於2公分易發生早產)


小何醫生也有簡單地幫小飯糰看了一下高層次
1. 心臟OK,有兩個心房、兩個心室。
2. 看到一個小小黑黑的點,小何醫生說那是胃。


已經跟小何醫生預約1/9下午做高層次檢查,又開始期待兩周後跟小飯糰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