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行前為了景點在爬文,看到部落客Nicole的小部,第一眼就被貓腳印的建築物、房間所吸引。過去出遊住民宿我通常不大要求,只要乾淨、能住就好,價格便宜為第一考量,但這回看到這麼漂亮的房間真的讓人心動不已,打電話詢問後,四人房只剩一間(其實四人房也只有兩間啦),考慮了一個下午,儘管離出遊還有十天左右芸芸還是毅然決然地下訂了。

晚上的貓腳印,打起燈光,真是美極了!不過我們忘了拍早上的貓腳印,噗~~

 

 

對他們的好印象從下訂開始就一直延續著。

下訂時跟他們說我們有四大一小,貓腳印的主人馬上問我那需要幫小孩熬粥當早餐嗎?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在我跟他說我會自備孩子的食物時,請他們幫忙微波就好,他們還一再地跟我說煮粥很快的,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好意。

 

下午4點左右我們check in,在這裡要提醒想要在此住宿的朋友,可以先把車停在門口下行李,然後跟貓腳印主人拿停車卡到貓腳印對面羅東公園P3的停車場停車。可不要像我們一樣停在路邊停車格,即使有放停車卡照樣要收40元的費用哦。

 

我們入住的房間名字叫「貓的驛站」,古色古香的味道。

兩張大床,應該都是King size的,連飯糰來我們ㄎㄟ燒也不會感到擁擠。

 

貓的驛站在三樓,算是頂樓,所以屋頂是挑高的,都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衣櫥、電視櫃也是統一風格,都是木頭的。

房間裡附的茶包,這點就感覺還好,是西雅圖的即溶咖啡跟奶茶,茶包我忘了是什麼品牌。

 

窗戶、落地門都是用紗質的粉紫色花朵窗簾,或許有些突兀,但還是很吸引我,我阿姨超愛的,哈哈哈~~~

 

壁飾也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電視櫃上、衣櫥門把上都是掛熊熊的布偶,飯糰愛得不得了!

 

浴室應該是加蓋出去的,空間也很大,乾濕分離。

 

洗手台,臉盆也很漂亮,到處都是貓的擺飾品。

 

浴室的備品只有牙刷牙膏組、刮鬍刀、棉花棒、浴帽,唯一缺點是沒有附洗面乳或香皂,還好我娘跟阿姨有帶,不然我可能得用沐浴乳洗臉了XD

 

淋浴間空間也不小。

 

沐浴用品很環保,是用補充瓶的。

 

從浴室的窗戶看出去就是羅東運動公園囉,不過洗澡時還是要關窗戶啦,不然會冷耶,哈哈~~

 

四人房另一間是希臘的貓,房間是有一間小客廳,而我們住的貓的驛站空間就略遜一籌,但貓腳印仍是很貼心,在房門外的小閣樓有個露天的空間,擺上桌椅讓房客坐這兒聊天談心,但小心蚊子

站在這裡一樣可以欣賞到羅東公園的美。

 

 

貼心的貓腳印主人幫我們準備了下午茶,來去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