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十九周(97.12.15~97.12.21)


18周後幾天感覺肚子突然有長大一些些,雖然穿起衣服來還是不太明顯,不過就在19w1d,下班坐捷運回家時,有位30出頭的年輕男士竟然讓位給我坐,真的祝甘心ㄟ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抱怨的,怎麼男士都知道孕婦的辛苦,但同樣身為女生,怎麼一堆女生視若無睹呀?其實這不是我的心聲而已,是很多孕婦的抱怨,哎~~


至於孕吐呢,我只能說小飯糰真的很愛捉弄他媽,雖然有吃止吐藥了,但我還是有吐過,只是次數很少很少,而且好像每次我跟別人說不吐了,那天就一定要來吐一下,是巧合嗎?還是小飯糰故意的?


有許多同期的媽媽開始感受到胎動了,小飯糰自從第13周有讓我感受到胎動之外,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有耶。害我不免懷疑13周那幾次真的是胎動嗎??最近只是發覺肚子常有咕嚕咕嚕的聲音,有的媽媽說這就是胎動,但小何醫生說不是,那只是我的腸子在蠕動,可是沒懷孕前我腸子蠕動怎麼都沒聲音???


18、19周孕吐次數減少了,雖然胃口一樣沒有很好,但體重卻開始增加了,好怕不久的將來我會變成大肥豬  可我明明就沒吃很多呀,到底是在胖什麼意思的呀?


前兩周愛喝的有糖綠茶好像又被小飯糰嫌棄了,上周末喝了希媽泡的綠茶,竟然覺得無糖的綠茶好像比較對味,所以現在喝綠茶變成改喝無糖的囉。


19周已經結束了,正式邁入第二十周,這代表我已經渡過孕期的一半了,時間過得還真快ㄋㄟ,再過不久就可以跟小飯糰見面囉,很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