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年第二十二周周記(2010.10.07~2010.10.13)

 

10.07:早上6:53醒,7:15抱。

媽媽去抱飯糰起床時就聞到臭味,有便便!大概是因為昨天都沒有便,所以一早起床就先嗯嗯了。

起床時就有一點小哭,爸爸原本以為是牙齒痛,但當媽媽問他想不想吃飯時,他就一直比吃飯+小唉,難道是昨晚沒吃飽?

 

因為月中即將出國,所以媽媽買了嘉寶的雞肉泥讓飯糰當新菜試吃,似乎有點過敏?一直抓腰部,而且小黏,只要媽媽離開就哭!繼續觀察~~

 

小睡10:00上床,10:39睡,13:35醒。

 

午餐1:50吃,吃了410ml,暫停嘉寶的雞肉泥。

 

很愛寶寶熊的飯糰。

 

 

下午媽媽跟飯糰玩,媽媽要飯糰親我,飯糰搖頭,媽媽就假裝哭,把頭轉過去,結果飯糰把媽媽的頭轉回來,這是在學我嗎?哈哈~~~

 

下午4:30帶飯糰去郵局+菜市場散步。

 

玩不膩的黏貼書。

 

晚餐6:45吃,吃了420ml。

 

可愛的飯糰自己愛聽電話,也要強迫阿母陪他聽,一直拿電話給媽媽XD

 

晚上8:00上床,8:24睡。

 

 

10.08:早上5:17醒,7:08睡,7:28挖起床。

 

早餐吃了410ml。媽媽在吃早餐時也給了飯糰一點媽媽自己做的的白饅頭,今天飯糰有捧場哦!

不過這張照片是在吃米香

 

餵飯糰吃藥前,媽媽叫他去把椅子拿來,飯糰有講「椅丫」(台)。1y4m25d

 

小睡10:00上床,10:43睡,13:35醒,13:55抱。

 

午餐也吃了410ml。

 

下午媽媽打電話給外婆,外婆叫飯糰叫阿嬤,飯糰第一聲叫媽媽,第二聲有叫了一個嬤,但接下來又都是媽媽了,暈倒!

 

傍晚媽媽帶飯糰出門散步,飯糰已經知道要在電梯口等電梯了耶。

回家時他走錯間了,媽媽問他我們的家在哪裡?飯糰馬上就走回來了,也知道自己住哪一間囉!

 

擺個帥氣的姿勢拍一張!

 

飯糰的腰力了得!

 

晚餐10分鐘吃了420ml

當然要犒賞一下圈圈餅囉,不過有必要吃得這麼兇狠嗎?哇哈哈~~

 

晚上8:05上床,8:40睡。

 

 

10.09:早上6:48,7:16抱。

 

早餐吃了390ml。

 

媽媽在拖地,飯糰也想來湊一腳,連雨傘都拿來了!

 

9:30左右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要黏媽媽,只要媽媽一離開就哭。

 

小睡前讓飯糰吃中藥,吃完給一些米香,吃到最後一顆時,飯糰好捨不得哦,拿出來舔一下又塞進去,又拿出來舔一下再塞進去,就這樣一直重覆了好幾遍才甘願吃進去,笑翻了我!1y4m26d

 

小睡10:00上床,10:59睡,13:15醒,13:23抱。

 

午餐1:40吃,吃了390ml。

 

下午3點多到中正紀念堂網聚,剛學會走路沒多久的飯糰開始逛起大街來了。

遇到高低不平的地方會自己想辦法過去,第一次用走路的有跌倒,第二次就自己用爬的,真厲害哦!

 

 

後來大家一起去春水堂吃下午茶。Yvonne給飯糰吃圈圈餅吃到最後一顆也是一樣很捨不得,吃到後來每顆米香都咬一半然後留著,然後再慢慢把每個半顆的吃完,飯糰以為這樣可以吃更多吧,太好笑了。

今天一樣不吃旺仔小饅頭,也不吃嘉寶的星星餅。

 

晚餐吃了400ml。

 

睡覺前爸爸叫飯把玩具收好,飯糰自己把套圈圈的玩具放在沙灘玩具組的桶子裡,爸爸覺得很奇怪,媽媽告訴他因為我都是這樣放,飯糰學我的啦,噗~~

 

晚上8:00上床,8:19睡。

 

半夜3:00醒來,4:47睡。

 

 

10.10:早上6:43挖起床,因為今天中午要出門喝喜酒,打算讓飯糰早點睡。起床雖然沒哭,但一直黏著媽媽,完全不讓爸爸抱。

 

早餐吃410ml。

 

小睡9:10上床,10:06睡,11:36挖起床。哭了一聲就安靜了!

 

中午12點出發去君悅飯店喝喜酒囉。(感謝Lucas叔叔提供的照片)

 

中餐也吃了420ml,很給面子哦,吃得很快!

 

下午4點多從君悅飯店離開,在路上補睡了20分鐘左右。

 

晚餐一樣全部吃光,420ml。

 

晚上7:55上,8:24睡。

 

 

10.11:早上6:40醒,7:16抱。

 

早餐吃了420ml,給圈圈餅吃。

 

愈來愈順手了。

   

 

媽媽去飯糰房間的衣櫃吊衣服,飯糰也跟著去,還把原本在手上手的玩具丟在地上,開始玩房間其他的玩具,媽媽離開時,飯糰並沒有馬上跟著出來,媽媽回頭看了一下,原來飯糰正自動自發地撿玩具,然後再走出來,很棒唷!

 

跟媽媽用走的去買早餐,來回大約有五百公尺吧,中間只有一度要媽媽抱而已。

 

小睡10:00上床,10:47睡,13:15醒,13:24抱。

 

中餐吃410ml,刷牙時媽媽看到上下的小臼齒都腫起來了,右下的小臼齒紅腫的地方還有一點小破口,但是就是沒有看到小白的蹤跡。

 

雖然飯糰跟其他小朋友比起來比較袖珍一點點,但媽媽已經感覺很有成就感囉!從很小很小隻養到現在~~

 

做壞事被媽媽抓到。

 

下午4點多為了買飯糰的米仔麩到處走,飯糰樂得很,媽媽卻累得要命XDD

 

晚餐410ml。

 

爸爸今天又晚回家,換媽媽幫飯糰洗澎澎囉。

 

晚上8:00上床,8:32睡。

 

 

10.12:早上6:38醒,7:17抱。

 

早餐吃420ml,賞圈圈餅吃,一樣用湯匙吃囉。

 

媽媽去上廁所,爸爸在睡覺,然後飯糰就在玩爸爸的眼鏡,結果當然是爸爸的眼鏡去天堂了XDDDDDDDDDDDDDDDDDDD

 

現在吃藥都知道要去把椅子推來,然後爬上去坐好,還會比圍兜叫我幫他戴上。

 

小睡10:00上床,11:23睡,13:48醒。

 

午餐1:50吃,吃了410ml。

 

出門前飯糰正在喝水,媽媽跟他說要出門囉,飯糰就走到媽媽出門要拿的袋子前面一直要把他的水杯放進去,原來飯糰也知道出門要帶的配備是什麼了哦,呵~~~

 

下午2:40出門去,先去銀行換港幣,再搭捷運去看中醫。

 

我家少爺自己一副我是小大人的模樣, 一直想坐捷運上的椅子,趁沒有人時我讓他上來坐坐,怕他跌倒我扶著他,結果還會被飯糰撥掉手,咚!

我問他媽媽抱抱好不好?還給我搖頭咧~~~

 

在中醫診所等看診時飯糰一直想要下來走,到處晃XDDD

 

大約6點左右回到家,回家後又開始玩,自己把大王的尿布拿出來,然後拿去垃圾桶丟,想一想好像又不對又撿起來,搞笑耶~~~

 

晚餐410ml,邊吃邊小唉。

 

晚上8:00上床,8:35睡。

 

 

10.13:早上6:31醒,7:17抱。

 

早餐吃420ml。

 

這張有性感的fu~~

 

爸爸說飯糰去廁所時,會指綠色澡盆說「洗澡」!1y4m30d

 

小睡10:00上床,11:51媽進去叫他趴下睡覺,12點多還聽到小哭、拍牆,12:29媽媽終於爆炸了,進房罵人,結果聞到大便味,換完尿布12:37終於睡著了,13:40挖起床。

 

午餐只好去學校請老師餵吃飯囉。

 

怎麼去學校跟回來的衣服不一樣呀?老師說因為飯糰流很多口水所以幫他換了衣服。媽媽想說在學校換衣服的機率也不大就隨便帶了幾件不會穿的衣服去,結果換了這麼娘的衣服回來飯糰不知道會不會很恨我,哇哈哈!

 

晚上8:00上床,8:26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