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二十六周(98.02.02~98.02.08)


這一周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情況,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控制體重。上天保佑,讓我平安渡過這一周,還剩下兩周要努力,希望這個月能繼續保持只胖2公斤即可。

肚圍並沒有長大,仍然維持在90公分,但是每晚總感覺肚皮被撐得好開,好緊的感覺,真的有時候覺得肚皮會蹦開似的,真擔心產後妊娠紋會找上我。最近有請老爺每天幫我擦妊娠霜,希望未來身上不要有毛毛蟲才好。

小飯糰雖然每天都有胎動,不過總感覺不是很大力耶,害我會有莫名的擔心(我是神經質太重的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胖了兩公斤全胖在我自己,肚子的脂肪太厚了,所以害小飯糰的力量傳不出來?小飯糰用力踢吧,你媽很樂意被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