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每次回高雄幾乎都會跟朋友聚餐,今年過年也不例外囉。

這次選的餐廳是MoJava,在四維四路底,離13號碼頭很近。如果有到愛河去玩,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位於住宅區的MoJava我覺得第一眼看起來不太起眼,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沒什麼人呢!直到進入餐廳內才發現還蠻多人的,噗~~~我想應該有它獨特之處吧!

 

我們共有八個大人,點六人套餐,價格是1900元。

原本還擔心份量不夠,想說還要加點,還好我們有踩煞車,呵呵~~

套餐總共有輕食、小菜、沙拉、主食、披薩、飲料六大項。

輕食是大蒜麵包+薯條洋蔥圈拼盤,吃到後來連大蒜麵包都吃不下,可見這樣的份量是也不少啦。(不過如果全是男生就不能保證了:p)

 

 

小菜部份有辣味雞翅。(其實以我不太會吃辣的人來講並不會辣)

 

墨西哥雞肉煎餅,搭配莎莎醬,好吃!

 

雞肉沙嗲 <-- 好好吃!

 

泰式魚餅(這是三選一的項目)。

這一道我個人覺得最沒fu,吃不出來有魚肉的味道,感覺像豬肉。

 

沙拉可任選一種,我們選擇的是艾優里沙拉佐碳烤雞肉。

其實吃不出來何謂艾優里,哈哈!

 

主食部分我們選擇美式總匯燉飯,因為有人不能吃海鮮。感覺不錯吃!

 

主食還有培根雞肉義大利麵佐青醬。這個好好吃!

 

披薩也有好多菜色可以選,但因為不能吃海鮮、有人不吃羊肉、有人不吃牛肉,所以最後又是點蘑菇雞肉披薩,今天是雞肉大餐,哈哈!

店員說是10吋大披薩,但送來時我們一致認為是盤子十吋吧?!

 

飲料就紅茶或綠茶一大壼擇一。我們選擇紅茶,但沒有特別好喝。

可加點飲料,但沒有加購價,這明明也是套餐呀,為什麼沒有打折呀!!

 

總結:95%的食物都很好吃,價位也還算ok(有低消200元),還算是一間值得去試試的餐廳。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沒有忘記我這個遠在台北的朋友,我們要一直這麼聚餐到老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