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宜蘭三星鄉的味珍香卜肉店似乎是每個去宜蘭必會造訪的景點之一。

難得別人上班我們放假,我想來吃的人應該不多吧,於是跟老爺決定就來這兒吃午餐吧。

只是想不到放假的人好像也不少,我們還是等了30分鐘。還是這算快的呀?

 

 

雖然早就填好菜單,拿了號碼牌, 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有座位,菜也不是馬上就端到你面前。

就這樣又等等等....等了又20分鐘吧,菜終於上桌囉!

卜肉,沒記錯的話好像一份200元。

 

原來這就是卜肉哦,長條型的才是哦,舖在下面的吃起來應該是麵粉和菜的炸物吧。

卜肉就是炸肉的意思。

 

裡面包的是肉。

當我咬了一口後我瞬間後悔花了那麼多時間等候這盤卜肉,就這樣而已哦?

不過人總是要親自走過一回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呀~~~~

 

本來是想點白飯的啦,但櫃枱小姐說沒飯了,叫我們改點炒麵,但為什麼坐在我們前面那桌的客人,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上菜他有白飯?

雖然麵不難吃,但我今天比較想吃飯呀 ><

 

 

結論:有嚐過一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