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紅茶店是每次芸芸到新崛江逛街必定光顧的一家店。N年前的某一次就單純口渴想來杯冷飲,買了杯紅茶牛奶,從此就讓我愛上它。它使用的牛奶是正港古早時代用玻璃瓶裝的鮮奶,小時候就喜歡喝那種牛奶,所以這個滋味讓我很難忘。
紅茶牛奶700CC一杯30元。真的用一整瓶的牛奶+紅茶,不加冰塊哦,所以也不用怕跟店家說去冰,結果要加價啦。不過唯一缺點是它的紅茶甜度早就弄好了,所以無法讓你選擇,就只能喝全糖。如果甜度要有所調整就得改喝鮮奶綠囉,但芸芸感覺口感就不像紅茶牛奶那麼佳。
1458629316-新崛江食憩時代紅茶店



如果你跟芸芸一樣每天都想來上一杯鮮奶茶,但又怕胖怕花大錢的話,在家也可以自製香濃純的紅茶拿鐵哦。
準備材料:水4000cc、天仁茗茶的咖啡紅茶(部分全聯有賣,一包才20元)、砂糖就看你要全糖、半糖、微糖囉、你自認香濃純的任何品牌鮮奶。
步驟:
1. 先將水煮沸。
2. 熄火,加入一包(裡頭有兩小包,全放)咖啡紅茶。
3. 浸泡約20分鐘。
4. 取出咖啡紅茶包,倒入砂糖。(我婆婆的作法是在步驟1時就先將糖加入,據她說這樣的紅茶比較香,但我的嘴巴是沒什麼感覺啦)
5. 喜歡奶味較重的人,鮮奶就多放一點。喜歡紅茶的人就紅茶多加一點。
如此一來,包君滿意的自製紅茶拿鐵就完成囉!

食憩時代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跟五福二路交叉路口,Giordano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