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二十七周(98.02.09~98.02.15)


27w2d,開始去上孕婦瑜珈課程,是三總醫院之前推行的免費課程,主要目的是要讓老師做研究的,好像目前已經沒有再推這個課程了,不過很感謝老師還是願意讓我加入。說來神奇,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能一周去上一個半小時的課,但自從那天上完後,每天下午一定要睡個午覺,而且還可以熟睡一個多鐘頭,晚上11點多就開始神智不清了(雖然每晚都為了等老爺睡覺還是拖到很晚才上床),半夜即使起床上廁所,再躺回去睡也可以很快進入睡眠。想不到只做瑜珈一個半鐘頭有這麼大的功效,太讚了!

這一周突然好想吃蛋糕,好幾晚都要老爺去買一塊小蛋糕回來解解饞才行,有跟老爺一起share,因為怕肥。結果周末去新光三越拿之前人家送的禮券買了一盒乳酪蛋糕回家,哎,的確破功了    愛吃蟲戰勝理智,已經做好下次產檢被護士唸的心理準備了。

三周下來因為過年惹的禍,芸芸已經胖2公斤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芸芸狂吃之下小飯糰有迅速長大還是這個周數本來就會這樣了?感覺這一周小飯糰常像發狂似地在肚子裡鑽來鑽去、踢來踢去的。有時候可以感覺到小飯糰像在練習滑壘一樣,從這邊滑過另一邊,感覺超好笑的。有時候也會讓我看到小小的波浪舞,好期待看到超級明顯的波浪舞。

夏天快到了,之前有BBH媽咪送我兩、三件夏天孕婦裝,但都是無袖或細肩帶的,要芸芸將肥肥的手臂裸露給大家看真是會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決定去買幾件內搭T恤,原本想上網拍買,但加上運費價格也不好看了。到Hang Ten晃一圈,剛好有T恤在特價,挑了L號試穿(從來沒有穿到L號耶)結果竟然肚子那圈已經差不多剛好了,我還有三個月要撐耶,只好改買XL的,Gee~~~晴天霹靂呀!

看了BBH媽咪拍的孕婦寫真及小泡芙自拍的裸肚,老爺也一直說我都還沒拍過,可肚子真的很醜耶,但為了留下紀念就來拍個側面吧。歹勢,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只好委屈你們了,得看我大大的屁屁、被托腹帶虐待一整天的皺皺側面肚皮、還有因為胃脹凸得不像話的胃部。
27w5d的肚肚
1202870244-dsc_3015_27w5d



27周的結束也代表芸芸已經進入懷孕第七個月了,愈來愈接近卸貨的日子囉,心情是既期待也帶些恐懼,希望一切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