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三十周(98.03.02~98.03.08)

邁入3字頭的周數了,時間真的像太空梭一樣飛得真快呀。現在就像在跨年倒數一般,只是不知道小飯糰願不願意讓我數到完才蹦出來,希望小飯糰別因為太想跟老爸老媽見面而提早太多出來,這樣你老媽的計劃會全盤亂呀!

這是30w1d拍的照片,我的肚肚有比較大了吧,不要再說看不見了唷~~
1202893891-30w1d


肚肚的側面,子母線應該很明顯,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肚臍本來沒位於正中央,還是現在被小飯糰擠到歪了,總覺得我的肚臍歪一邊,怪的咧~~
1202893892-30w1d


現在最令芸芸煩惱的事莫過於體重快速地增加。某天芸芸換衣服要上班,照著鏡子差點就要飆淚了,怎麼這麼腫呀?雖然說腫好像是應該的,但真的不太能適應。小飯糰,以後你要記得要孝順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