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記油飯,店面是位於台中,不過有免費提供孕媽咪試吃彌月禮盒的服務。芸芸打了三次電話才接通,不知道是他們電話怪怪的還是怎樣,第一次打去電話那頭竟然說是空號!不信邪的我又再打第二次,這次竟然說無回應(第一次聽到打市內電話會有無回應的啦,可能有轉接手機吧)!么鬼的我再打第三次,這次終於接通了。

接電話的人也許是老闆吧,態度很好,還會叮嚀我一些有關油飯加熱的事項,而且將試吃禮盒寄出的當天還會發簡訊通知,雖然我早就跟老闆說好什麼時候將試吃品送達,這足以見得這家店做事很用心。

這應該是12兩的油飯吧,還蠻大一盒的,外盒包裝得也還蠻OK的。
1202915083-輝記油飯彌月禮盒試吃


油飯吃起來的口感還挺不錯的,芸芸覺得色香味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
1202915084-輝記油飯彌月禮盒試吃


因為婆家的習俗,要送給親戚的都要油飯+蛋糕,所以我也跟店家要了蛋糕試吃,不過他們只記得送油飯卻忘了蛋糕。因為吃了他們的油飯後讓我很想試試他們的蛋糕,於是芸芸再度撥電話告知他們少送了蛋糕。隔天芸芸又收到簡訊通知,說蛋糕在後天會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太讚了!
蛋糕試吃只有三片,這樣還花他們一次宅配費,真是太甘心了。
1202915085-輝記彌月禮盒試吃 - - 蛋糕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三片蛋糕,根據老闆的說法他們家的蛋糕是請大黑松小兩口的師傅做的。當芸芸吃第一口時,真的覺得很棒,無論哪種口味的蛋糕都很綿密,而且黑森林巧克力也不會太甜。
1202915086-輝記彌月禮盒試吃 - - 蛋糕



試吃心得:
1. 油飯:看起來有入味,吃起來的口感雖然對吃重鹹的我們來說仍然稍嫌不足,但比其他家好很多了。

2. 蛋糕:  是唯一一家讓我試吃多片蛋糕,我卻無法選出哪種好吃的,因為每一種都很好吃,呵呵。

3. 運費:全省免費。

4. 周數限定:沒仔細問,因為老闆當時問了我的預產期就讓我試吃了,不過我想應該也無法提前太多試吃吧。

5. 客服態度:很棒!

==>總評價: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