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jer杯子蛋糕是芸芸之前在搜尋彌月禮盒時無意間發現到別人分享的,芸芸對這特別的彌月禮盒感到非常地有興趣,聽說可以試吃,愛吃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囉。在台北地區的朋友可以選擇自取或由快遞送達,不過後者當然得自付運費囉。剛好芸芸上班的地點離店面不遠,所以更加深我要試吃的念頭了。

包裝得蠻精緻的。
1202915087-杯子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蛋糕的樣子也是很特別,店家很大方,一口氣就給了六種試吃口味。上排從左至右的口味依序是招牌香草、巧克力、摩卡。下排從左至右的口味依序是抹茶、香蕉、水梨。
1202915088-杯子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招牌香草:蛋糕主體是香草味,上面那層塗醬應該是原味,那三顆是咖啡豆。蛋糕主體還算不錯,但塗醬吃起來很油的感覺。

巧克力:蛋糕主體就是巧克力味, 上面塗醬還是原味,最上面那點是巧克力。塗醬還是很油,最後我們都把它挖掉。

摩卡:蛋糕主體是咖啡味,上面塗醬也是咖啡味,最上面那三點還是巧克力。

抹茶:蛋糕體加了抹茶粉,吃起來還真的有蠻濃的抹茶味。

香蕉:內餡是香蕉泥和核桃仁,這個搭配實在有點奇特,聞起來有很重的香蕉味,明明愛吃香蕉的我,但它卻得不到我的喜愛。

水梨:雖說蛋糕中加入了水梨,但我的嘴巴沒有這麼強,吃不出來。


試吃心得:
1. 蛋糕:原本芸芸想像的杯子蛋糕是用透明塑膠製造的高腳杯裡頭裝著蛋糕,不過實際拿到後,它的形狀就像是傳統的「發糕」一樣,原諒我把它形容成「高級的發糕」。蛋糕主體好吃,不會太乾,只是上面那層塗醬連我家老爺都嫌油膩,可見它真的不是普通地油。

2. 運費:可自取,大台北地區也可選擇機車快遞(運費為80~150元)或宅配(150元),之後有訂購可扣除試吃的運費。

3. 周數限定:預產期前一個月。

4. 客服態度:芸芸有先打電話與他們聯繫,告知我要自取的時間,自取當天門市小姐的態度也都很和善,客服方面整體來說滿分。

==>總評價:二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