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3凹子底站,凹子底這個地方原來都是農田,不過未來前景看好,因為這邊被規劃為副都心,將來市府機關會遷到這裡,大家在講的「農十六」就是這裡。
1282397555


凹子底站另一個出入口,鯨魚造型
1282397554


R9中央公園站
1282397564


R9中央公園站
1282397558


R9中央公園站,因為人潮太多,我的小腳架沒地方擺,只能硬開不夠力的閃燈來拍,所以畫面有點暗。
1282397560


中央公園站的特色之一,牆壁用了一些反光材質的磁磚,所以會一閃一閃亮金金
1282397560


這次高雄捷運隨拍系列到此為止,因為我也回台北了,不過這些只是高捷的皮毛而已,將來有機會再來寫囉。

總統大選後,看到謝小夫連高雄都輸,讓我再也提不起勁介紹這個「無情的城市」。不過就像謝小夫所講的「有情的城市,有無情的人」,並不是所有市民都是這麼無情的,況且高雄的美是事實,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南方有個美麗的城市,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紀錄高雄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