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六周(98.04.13~98.04.19)

愈接近預產期,芸芸的一顆心就愈放不下來,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我提心吊膽,天天都在跟小飯糰精神喊話,要他乖乖待到五月份再出來,最好5/6以後再出來看這世界,因為你爸比說這樣才能請滿3天產假,你阿嬤說他5/5才能上來陪我,所以小飯糰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唷。

36w4d的肚子,沒有被衣服擋住的肚子感覺比較大ㄋㄟ。
1202915093-36w4d


愈來愈小的肚臍眼。
1202915094-36w4d


自從懷孕後就很少拍自己的背影,有虎背熊腰的感覺 ^^''。
1202915092-36w4d


這一周小飯糰突然又轉性了,跟懷孕初期一樣,又喜歡愛綠茶了。甚至連懷孕前不喜歡的芭樂現在也喜歡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奶奶家自己種的芭樂後就愛上了。

偶爾左邊的肋骨會覺得痛,但也沒有覺得小飯糰在踢,不過為什麼只痛一邊呀?好奇耶~~

36w4d第一次有像MC來時的那種悶痛,很短暫,也不是天天有,但強度有時淺有時弱,還好小何醫生說這個周數有悶痛是正常的,讓我放心不少。

34周小飯糰很安靜,不太愛動,但35周開始又很大力地攻擊,這一周也是。只是這周感覺小飯糰一直往下鑽,好像快接近子宮頸口的感覺,小何醫生也是說正常,還好還好。

最近又開始有脹奶的現象,痛痛的,希望這代表未來我會有足夠的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