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乳棒」是之前去紫金堂月子餐媽媽教室時聽到台大醫院護理長的介紹才知道有這個玩意兒。聽完護理長的介紹讓芸芸非常有興趣,雖然曾經聽過可以拿一般木製梳子就可以按摩了,但找了很久發現一般的木製梳子的梳頭是軟的,芸芸認為這對刺激乳房應該沒有太大作用,所以再三考慮後芸芸決定敗了。

1202915078-疏乳棒



芸芸對疏乳棒上的十三顆穴位按摩粒寄予厚望,小飯糰未來的ㄋㄟㄋㄟ就靠你啦~~
1202915079-疏乳棒



購買管道有兩個:
1. 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親自至台大醫院兒童醫療大樓11F產科護理站,價格比較便宜,一支360元。要去購買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因為護士小姐說有可能沒貨了。

2. 到pchome的商店街向紫金堂月子餐購買,不過價格較高,一支458元,且未購滿一定金額需付運費,但這個方式對外縣市的媽咪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因為現在還在懷孕階段,試用結果就等我下個月卸貨後再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