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三十七周周記(98.04.20~98.04.26)

愈接近卸貨的日子,愈來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事實上,我好像也沒有之前想像中那麼緊張,大概是對所有的流程有一些些的了解了吧。也有一些預產期比我晚的人跟我說真羨慕我快卸貨了,事實上我也沒有很想快點卸貨,我還是希望小飯糰能安安穩穩地待到39周後再出來吧。雖然愈到後期,不舒服的症狀愈來愈多,但芸芸卻也愈來愈珍惜這種時時刻刻跟小飯糰心連心的感覺,我到哪裡小飯糰就跟到哪裡,輕鬆自在,也不用幫小飯糰準備一大堆哩哩扣扣的用品。

37w5d的肚子,怎麼肚圍好像縮水了?之前量有98公分呀,今天怎麼量都是97公分,怪怪~~
1202929677-37w5d


這周還看得見凹的肚臍眼耶,真是開心。
1202929676-37w5d


37w1d,好像開始有水腫的現象了。今天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到捷運市政府站下班後才發現我的左腳跟竟然磨破皮了,這代表我的腳有點腫起來,果然話不能講太快,上周末才跟婆婆說我都沒有水腫的,咚!

37w2d,今天上孕婦瑜珈課,老師一看見我就說肚子有降下來了,但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沒感覺呀,小飯糰的腳還是老踢我的肋骨呀。老師還說我應該不會超過預產期才生產。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再見到老師、同學兩次面。

37w3d(4/22),今天是牡羊座跟金牛座的相接日,因為芸芸的星座跟牡羊座不太合,所以一直不希望小飯糰會在牡羊座的時間蹦出來,今天過得還真忐忑不安呀,差一點還失眠,哈哈。(真是無聊的媽~~)

37w4d,今天量體重,竟然破了12公斤的門檻,真想哭呀~~怎麼現在增加的速度這麼快呀!希望都是胖到小飯糰才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周發現我的下巴竟然長了兩顆小小的青春痘??雖然人家說懷男生皮膚會變不好,但是九個多月下來芸芸的皮膚好像也沒有變得很慘呀,只有中間有些小痘痘跟一些脫皮而已。都已經快卸貨了,竟然又冒出兩顆小痘?

最近左邊尾椎痛的情況似乎愈來愈嚴重了,不用走太久的路就會覺得痛了,還好這種痛再持續也沒幾周了。

還有肋骨真的很痛很痛,不用碰就痛,碰了更痛,怪怪的,小飯糰是攻擊右邊,為什麼左邊肋骨痛?想不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