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樂美式彌月蛋糕位於高雄市,BBH高雄的媽咪也蠻多人推薦這家的彌月禮盒,剛好趁著阿母要來台北陪我待產時請他順便幫我帶上來台北讓我試吃。其實這家早在3月份時就與他們聯絡過了,回覆速度很快,他們說會再請業務與我聯絡,但不知道為什麼再也沒消息了。看在他們之前的服務態度還不錯的份上,芸芸再打一次電話詢問,態度還是不錯,而且這次也沒有再晃點我了。
索取方法有兩種,一為到他們網站加入會員,至留言版告知預產期、地址、電話就會有人與你聯絡。二為直接撥打電話與他們聯繫。

試吃品是八兩的油飯+一盒蛋糕(五種口味)。
1202943653-百樂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油飯試吃品。
1202943654-百樂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 油飯


五種口味的蛋糕,由左至右的口味是摩卡法堤、檸檬法堤、抹茶法堤、藍莓、巧克力法堤。
1202943655-百樂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 蛋糕


試吃心得:
1. 油飯:香味夠,但不知道為什麼芸芸吃它的香菇總覺得苦苦的。老爺與阿母都說還不錯,可是芸芸卻覺得SO SO而已。

2. 蛋糕:很綿密,不錯吃,比較喜歡巧克力法堤及抹茶法堤。

3. 運費:待產時高雄縣市免運、外縣市運費120元。生產後當月全台免運。

4. 周數限定:沒有限制。

5. 客服態度:很客氣,回覆速度也都很快。

==>總評價: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