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十一周周記(2009.10.01~2009.10.07)

 

10.01:今天換家診所看囉,因為飯糰的鼻水還是共共流,鼻塞好像也沒有改善,看他喝奶的樣子好可憐,因為呼吸用嘴巴,喝奶也用嘴巴,真辛苦呀!

吃藥吃得好認真 XD

 

今天媽咪下班去接飯糰回家,看到他在學校的地墊上玩得超開心的,完全無視我這個媽的存在,實在太過份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餐椅上還是歪七扭八的,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吃泥,好棒唷!

 

 

10.02:吃了新藥後感覺情況好多了,最重要的是這家新診所有幫飯糰清鼻涕,這讓飯糰舒服很多。今晚又帶去請醫生幫忙抽,因為在家飯糰都不讓我們吸鼻涕XD。

 

大概感冒好多了,今天一直對媽咪笑耶,看到飯糰燦爛的笑容,媽咪也很開心。

 

自己在遊戲床上抱著大浴巾玩。

 

 

 

你是看到什麼?幹嘛一副好驚恐的臉呀~~

 

露點的飯糰(飯糰:人家也很有肉的啦)

 

 

10.03:早上跟小希姐姐他們全家一起去costco逛,因為中秋節的關係,賣場內人爆多的,等結帳等超過半個小時,因為已經超過餵奶時間了,只好去costco內的哺乳室餵奶。飯糰今天表現好乖,即使喝奶時間超過40分鐘,竟然也不吵不鬧耶。

 

今天喝新泥 - - 地瓜米豆米泥,第一次吃米豆,媽咪很怕飯糰不能接受米豆的豆味,但想不到飯糰接受度超高的。也許因為加了米豆讓泥變得很濃稠,所以小子非常地喜愛。看來小子喜歡稠一點的泥唷。今天開始一餐吃50ml的泥。

 

你的左手在採芭樂嗎?呵~~

 

可愛新造型 - 羊角頭。

 

睡覺有需要把腳翹這麼高嗎?

 

說什麼也不願意讓爸比碰耳朵,咚咚!

 

 

10.04:之前飯糰吃泥時都很愛邊吃邊扯圍兜兜,在媽咪的教導之下,今天吃泥時竟然都沒有扯圍兜兜,超乖的啦,教育成功了嗎?哈哈~~

 

今天有便便。

 

就感覺這件衣服超適合飯糰的啦,穿起來很好看唷。

 

最近超愛吃手手的飯糰。1支、2支,甚至5支都可以,不管你要放幾支都行,但媽咪希望你不要把嘴巴撐得太大才好。

 

翻滾吧,飯糰!  

 

我不會爬,但我會飛 XD  

 

 

10.05:今天幫飯糰報名了明年郭元益的抓周活動,媽咪忙起來都忘了這件事,還好有飯糰同學媽咪的提醒,讓我報名成功。

 

今天帶泥去學校吃,老師說泥50ml全吃光,雖然奶有分段喝,不過還是全喝光了

 

在餐椅上也不忘做瑜珈。

 

媽咪,我還要吃,快點快點~~

 

這種姿勢也能睡,真佩服你!

 

 

10.06:今天又去看醫生,小孩流鼻水怎麼那麼難好呀,真是的!

 

晚上請爸比幫忙餵泥,結果爸比餵得好慢,還跟我說飯糰不吃了,結果媽咪一餵,飯糰就全部吃光光了。看來爸比請加強餵泥的技術。

 

換個新毛巾再來一次羊角頭,很可愛吧!(笑得這麼可愛是媽咪邊逗他邊拍照,真是工夫了得呀,ㄎㄎㄎ)

 

頭太小帽子太大的下場就是這樣,看嘸呀!

 

在遊戲床上一定要擺這麼pose嗎?

 

我是捍衛國家的好男兒,來個扶地起身!

 

來個單身扶地起身,可惜沒成功。

 

累了,躺平休息一下吧。

 

 

10.07:今天又試新泥了 - - 地瓜米豆蘋果米泥。反應也不錯,今天開始一餐吃60ml,飯糰也把泥全部清空,好讚!

 

飯糰的便便好像「撿屎」了?媽咪中午幫飯糰換尿布時看到一小塊好像牛奶糖的便便,不知道是不是撿屎了說~~

 

今晚搭高鐵回高雄,在高鐵上的飯糰一整個high,超過九點還不想睡,直到快十點才肯入睡。

想睡的小飯糰,不知道他自己在哼什麼,好好笑~~  

 

凌晨1點左右回到阿嬤家,結果小飯糰看到阿嬤也一整個high,玩到2點,原本還不想睡,爸比跟媽咪決定把燈關掉,不要理他,最後他終於也睡著了,咚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