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農曆潤五月的關係,所以小飯糰拖到這個月才做收涎,名義上小飯糰是滿4個月,但實際上則是滿5個月囉。媽咪好期待幫飯糰做收涎哦,很好玩的感覺(只是不知道飯糰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呵)。

 

 

這是收涎當天,為胎毛拍最後一張照片吧。

 

在拜拜之前,阿嬤請人來幫飯糰剃頭毛,這是飯糰出生後第一次剃頭。

剃頭阿姨:要剃頭囉,小飯糰坐好囉。

 

第一刀。飯糰:阿姨,你要小心一點哦,不然我會痛痛。

 

飯糰:媽咪,現在是什麼情形呀,好可怕唷~~

 

飯糰:ㄟ....不知道我剃完頭會不會一樣帥?

 

飯糰:還沒好哦,我快要掉下來了啦!

 

飯糰:丫~~~~~我的毛!(低頭思毛中~~)

 

飯糰:阿嬤,我的臉變型了啦,沒有帥氣了啦!

 

飯糰:阿姨,好了沒?我坐到腰痠背痛了耶。

 

光頭飯糰&肥滋滋的媽(請直接省略肥滋滋的媽,哎)。

 

收涎用的餅乾。飯糰說他也想吃~~

 

外婆已經幫飯糰串好收涎餅乾囉。等會再讓飯糰當項鍊戴~~

 

好想偷吃一口餅乾的飯糰。

 

請長輩們幫飯糰收涎囉,希望飯糰不要再流口水囉(不過事實上還是照流啦,呵)

 

飯糰:偷拔我的餅,我踹、我踹。

 

飯糰:還沒結束哦?我的小睡時間還沒結束耶,我想睡覺啦!

 

裝無辜的小飯糰。

 

媽咪:小飯糰你躺這什麼姿勢呀?

 

 

時間過得真快,小飯糰一下子就滿五個月了。飯糰,希望你平安快樂地長大唷,永遠永遠要一直帥下去,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